史上最强太空望远镜 2018年发射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美国宇航局计划2018年发射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成为太空观测的新起点,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太空望远镜。

美国宇航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称,花费88亿美元的太空反射镜使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奠定了天文探测的关键途径。三块反射镜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21.3英尺(6.5 M)大镜子,每个镜子的重量约46磅(20公斤)。

韦伯太空望远镜使用的是红外线功能,反射镜必须能在零下400华氏度(零下240摄氏度)的温度下工作。这架望远镜的收集能力预计将是哈勃太空望远镜的七倍。

查尔斯•博尔登在2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补充说,2018年望远镜将进入发射轨道。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是由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 ESA )和加拿大航天局( CSA )共同努力发明的,它能够穿透宇宙尘埃探测宇宙中遥远的天体,及其他恒星周围的星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