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骇浪 西班牙货轮断两截(视频)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恶劣天候侵袭欧洲大西洋沿岸地区。2月5日,一艘在惊涛骇浪中行驶的西班牙货轮,在法国贝约纳港(Bayonne)附近失事,11名船员脱险,其中1名船员受轻伤。

据中央社报导,失事的货轮撞上贝约纳港附近的护堤,船身断裂成两截,现场救援的两架直升机已将船员带至安全的地方。有一些油漏到海里。

出事时,货轮正驶向法国西南部的贝约纳,船上共有11名船员。庇里牛斯山-大西洋省(Pyrenees-Atlantiques)政府表示,1名船员受了轻伤。

据法新社记者现场目击,货轮断成两截,半断船身搁在护堤上,另一半在安格雷的海滩上。

安格雷镇长艾斯皮伦多(Jean Espilondo)向路透社记者表示,两架直升机已将全部船员带到安全的地方,他们目前看起来安全无恙,他们会被送进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艾斯皮伦多还说,货轮的引擎在出事前曾出现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