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作为 八旬老人天安门喊冤抛撒传单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今天(2月5日)下午14时左右,刘亚香老人带着事先准备好的传单,到天安门金水桥喊冤撒传单。当时刘亚香八旬老人动作敏捷,抛撒出去传单向雪花一样随风飘落,现场游客非常惊讶。警察急忙清理现场。

三名警察询问刘亚香老人撒传单的原因。刘亚香老人向警察哭说:“我两个儿子被害,吉林公检法严重不作为。我上访30多年毫无结果。我被迫无奈,到天安门喊冤撒传单。请求大家关注!”

警察对老人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又无能为力帮助刘亚香老人。最后只好护送刘亚香老人到公交汽车站,让刘亚香老人去北京南站找有关部门……

天安门广场本来是世界著名旅游、观光的点。类似刘亚香老人这种行为实属无奈。但是,老人是因为多年上访无果,被迫在天安门喊冤撒传单!让老百姓不得不去深思:八旬老人上访30多年了。为什么政府职能部门不作为,没有给刘亚香老人一个明确的答复?让这么大年纪老人到天安门喊冤撒传单呢!

2014年2月5日

刘亚香电话:137564266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