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涉性侵养女 养子挺身为他辩护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深陷性侵指控的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获得一名“救星”。指控人迪兰•法罗的哥哥摩西•法罗(Moses Farrow)在最新一期《人民》杂志(People)的文章中为艾伦辩护,称母亲米娅•法罗“教唆孩子反对父亲。”

摩西公开指责母亲:“妈妈反复告诉我,爸爸要拆散家庭,爸爸骚扰妹妹,让我痛恨他。”“我为了她(母亲),痛恨了他(父亲)很多年。我现在认为他爱上宋宜是对她(母亲)的复仇。”

摩西今年36岁,与28岁的迪兰,在幼年时先后被当时是情侣的伍迪•艾伦和米娅•法罗领养,米娅之后生下儿子罗南•法罗。而在与艾伦交往之前,米娅与前夫已经生了三个孩子,领养了三个孩子,其中宋宜是米娅与前夫领养的最后一个女儿。

1992年,因发现艾伦拥有韩裔养女宋宜的裸照,米娅与艾伦分手。随后,两人展开争夺三个孩子抚养权的大战,期间,迪兰指控艾伦在其7岁时曾对其性侵,但因警方没有搜集到证据,法院没有立案,但三个孩子的抚养权最终被判归米娅。1997年,艾伦迎娶了宋宜。

逐渐成年,摩西跟他的其他兄弟姐妹一样,远离了母亲米娅,对艾伦和宋宜反而亲近了。

摩西承认妹妹迪兰“曾经爱过他(父亲)”,不确信“我妹妹真的相信曾被骚扰,或者试图取悦母亲。”他说,迪兰指控性侵案发的那天,“包括我父亲和妹妹,家里没有人离开去一个私人空间。”

迪兰2014年再度通过杂志指控养父艾伦在她7岁时,对她性侵过一次。她说:“那是我生命中最心碎的交谈之一。她(母亲)让我坐下,问我是不是说了真话。她说爸爸不承认做过什么,我回答‘他在撒谎’。”

面对提问,米娅曾经誓言“我会保护她(迪兰)”,但这一次米娅尚未对女儿和儿子的话表示任何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