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好色贼临别赠吻女人质 口水成罪证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去年4月,2名蒙面歹徒抢劫法国巴黎一家珠宝店,其中一窃贼落跑前,在老板娘脸颊上留下一吻,结果他的口水DNA,成为他失风被捕的证据。据报导,警方还在缉捕另1名窃贼。

据中央社引述法国“巴黎人日报”(Le Parisien)今天(4日)报导,2名歹徒把珠宝店老板娘反绑在她公寓内,还在她头上浇据称是汽油的液体,并威胁她交出店内警报器密码,否则就会放火点燃。

该报没有曝光老板娘的身份,仅以“安”(Anne)称呼她。

接着,其中1名抢匪跑到店内搜括现金珠宝,另1人则把风看管56岁老板娘。报导说,把风的抢匪松绑安之前,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

警方从这个吻取得抢匪DNA,后来发现DNA与1名男子吻合,这名男子曾因疑似涉入另一起案件,在法国南部遭羁押。

落网的20岁男子说,珠宝案中他不过是个把风的,还说亲吻老板娘是为了“减轻她的创伤”。

路透社联系警方后,警方不愿证实这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