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重生 股价喷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日本最大消费电子厂Panasonic Corp.(6752-JP)公布获利惊人的财报,公布第3季获利较分析师预期多出68%后,股价一举创下1981年来最大涨幅。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彭博报导,Panasonic Corp.股价一度狂飙18%,报1249日圆,至少有2家券商上调该公司投资评等。

Panasonic昨天(4日)公布第3季净利激增20%,达737亿日圆(相当7.3亿美元),相较彭博访查3名分析师预估均值为440日圆。

Panasonic社长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上任2年来,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将重心摆在车用与家电产品,积极摆脱连年亏损窘境。

Panasonic 日前宣布关闭电浆电视产线,缩减智慧手机和电路板业务,也出售晶片厂持股,更加注重其它日渐成长的事业。

Panasonic公布,旗下最大并负责车用娱乐系统与电池等产品的汽车暨工业系统事业,在截至去年12月底止当季营业获利282亿日圆,相较之下,上年同期亏损8亿日圆。

Myojo Asset Management Co.分析师 Makoto Kikuchi 认为,Panasonic 的业绩反映津贺改革的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