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巧合 “甲午不妙”暗讽中共凶年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讯】2014年被称是中共的凶年,中共将要面对一连串祸根深种、潜伏多年的危机。近日,一则“甲午大不妙”的帖子在微博、微信中广泛流传,说的是“时隔两个甲子,却有惊人巧合”,暗喻今年是中共当局的凶年。

中共今年大不妙

2014年又是甲午年,1894年中日甲午海战清朝惨败结束。近日,大陆微博上流传一个帖子说,今年真的感觉不妙,又是甲午年,管海军的又姓丁,管铁路的又姓盛,首辅大人还是皖籍,姓李。120年前,大清朝首辅大人李鸿章,如今总理李克强,两人不仅同姓而且都是安徽人。“这也太巧了吧!”

该帖子嘲讽道:接下来要盯好了,如果有个28岁在香港学过医姓孙的给市长写信,一定严办。千万善待北大图书馆管理员,建议加薪慰留。有从法国回来的留学生,最好审一下他们的背景,解决好一下他们的就业……。建议朝廷严查广东姓孙的反贼。军队内部姓袁的也要清理,武汉驻军要全员裁撤。

针对中日之间的摩擦,网民评论说,又是甲午年,距屈辱的序幕开启仅仅过去两个甲子。杯具(悲剧谐音)万万不能重演!

目前中国大陆政治动荡不安,经济危机呈现,天灾人祸不断,大陆民众身受着房价高、看病难、就业难、货币贬值等等困苦。中共再次企图利“民族主义情结”,用领土纠纷打“爱国牌”转移民众对目前国内无法调和的矛盾的关注。

日前,香港《前哨》月刊的刊文表示, 2014年,中共当局将无可避免地要面对一连串祸根深种、潜伏多年的危机:

一、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贬值无法持续,触发超高通胀和滞胀;

二、房地产泡沫爆破、债务堆积如山的地方政府濒临破产;

三、理财产品、影子银行、高风险投机活动触发信贷泡沫爆破;

四、产能过剩行业大面积崩溃,导致银行坏账咸升;

五、企业跑路潮、倒闭潮加上延迟退休(养老保险金缺口高达18.3万亿,政府违约赖账),失业率大幅攀升等。

预测2014中国料将发生的八件大事

《新纪元周刊》在1月号最新一期预测2014年世情国事的文章说,中国进入2014甲午马年,东南不吉,西北难靖,事烦难多,内忧外患,或将发生以下八件大事情。

一、特首梁振英下台及神韵艺术团圣诞到香港演出。

二、公布囚禁大老虎 江泽民成新标靶

三、朝鲜政权崩溃

四、钱荒再现及房产泡沫破灭

五、第一家银行破产

六、与某国擦枪走火

七、中共阳光法案流产 高官财产被“公示”

八、央企国企大裁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