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大展大奖 幸运儿将与郝毅博共餐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当地时间4号下午,本台人气主持人郝毅博在“新唐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中,抽出了三位幸运民众,将与他共同用餐﹔并在做导览员时透露,因为太喜爱台湾,计划推出《老外看台湾》的节目单元,跟台湾观众互动。

民众:“选我、选我、选我。”

在满场民众期待声中,《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抽出三张名单,这三位幸运儿获得和明星主持人一起用餐的机会。

抽奖主持人:“张x渝,恭喜她,大家给她掌声好不好。”

没有中签的民众别失望,郝毅博仍然陪伴20位民众参观互动大展,并亲自导览。现场小朋友首次体验互动大展,直呼大开眼界。

参观小朋友:“(喜欢音乐指挥),因为它很好玩。”

参观小朋友:“(喜欢汉字),因为汉字里面游戏都很好玩。”

参观民众:“因为小朋友学钢琴嘛,所以带他过来感受一下艺术的气氛,还有我觉得挺好玩的,那个文字鱼还可以知道中国字的发展历史。”

主持人郝毅博不只为展览区增添热闹,这次与粉丝的多波抽奖,选在好康市集举办,许多优质厂商希望藉展览冲买气。

养生零食公司代表沈玉兰:“卖最好的是这个米饼,完全没有加任何一滴油,我们最主要是强调它是低糖,而且低盐。”

企业公司代表吴宝莲:“卖的最好就是天然的牙膏,它不含三氯沙,不含氟,又不含碳酸钙,所以可以抑制牙菌斑、牙结石,牙龈红肿。”

年假期间,郝毅博参加多天的新唐人互动大展,也体会到台湾游客的素养与热情,他透露,在台湾一直密集拍摄节目,计划推出《老外看台湾》单元,希望很快跟乡民们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