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2月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娱乐天天爆】2月3日完整版

2月3日《西洋娱乐快递》

火星人零缺点 但不敌碧昂丝性感

小狗马儿真有戏 超级碗广告惹人爱

大厂广告各显身手 大制作但很诡异

妈宝1D哈利 20岁生日帮慈善募款

麦莉:需要帮忙吗? 多穿件衣服吧

气炸美国人 25万人要白宫驱逐小贾

影帝霍夫曼犯毒瘾 46岁命丧黄泉

《冰雪》全球票房超《饥饿游戏》

北美票房方面,上个周末上映了两部新片《尴尬时刻》和《劳工节》。结果是,一个确实尴尬,被影评批烂;另外一个是“劳工(Labor)”变成“难产(Labor)”,之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之后受媒体瞩目,但是开映后只排到第7名。 另外,只要是北半球还是冬天,动画片《冰雪奇缘》的票房似乎就可以继续红火。请看报导。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1231万美元($12,314,000)。

《冰雪大冒险》(Frozen)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931万美元($9,310,000)。《冰雪大冒险》2月1日刚刚获得动画奥斯卡安妮奖最佳动画长片奖,而且本周是第11周排名前5。票房收入比上周非降反升,比上周多出20多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8亿6千万美元($864,413,000),这个数字已经超过《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排名2013年上市电影的第三名,次于《钢铁侠3》和《卑鄙的我2》。

《尴尬时刻》(That Awkward Moment)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901万美元($9,010,000)。影评们认为这部影片虽然让爱情最终战胜纨绔,角色之间的化学反应掩盖粗俗的笑话,但不免还是令人尴尬的94分钟。该影片也让人觉得有点像发生在纽约的年轻版的《醉后大丈夫》。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8%。

《坚果行动》(The Nut Job)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761万美元($7,613,000)。

《红翼行动》(Lone Survivor)第五,北美总票房716万美元($7,161,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陈法拉盼手机做情人节礼物

刚过中国新年,很快就是情人节了。和男朋友分手的香港明星陈法拉,日前获赠一个镶满水晶的手机,笑说会当作情人节首份礼物。

陈法拉以一身红裙出现,笑容依旧甜美。已经单身一段时间的她,坦言喜欢钻石,收到大会送赠的手机,喜上眉梢,更说是首份情人节礼物。

香港明星陈法拉:“特别是里面的按钮,全部都是粉红色的钻石,女孩子用起来很开心。”

被问到在高登女神选举中排名第八,法拉亦非常开心。

香港明星陈法拉:“没有亲身见过高登仔,亦不知道排名是如何投票给我。不过无论如何谢谢网民的支持,希望能够继续在榜上。”

此外,刚与张智霖拍完MV的法拉,谈及借位拍摄掴脸的趣事。直言对方很怕相貌受损,连借位时手指碰到他的脸也会大叫。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男团SHINee将举行第三场专场演唱会

喜爱SHINee的粉丝们有好消息了。3月份他们将在韩国首尔举行第三次专场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他们将尝试新的舞台表演。

29日,韩国人气男团SHINee的经纪公司表示,SHINee将在3月8日到9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第三次专场演唱会。

据悉,SHINee除了在演唱会上表演现在热门的曲目外,还会借此次演唱会首次公开未曾表演的收录曲,不仅如此SHINee还将尝试新的舞台表演,对于喜爱SHINee的粉丝来说这可是一次SHINee歌曲的盛宴。

SHINee首尔站演唱会门票将在下月通过韩国购物网站预售。

于2008年成立的SHINee,由5名成员组成引领当代流行组合,他们不仅在音乐、舞蹈、时尚等领域有着不凡的实力,而且对流行趋势有着独特的见解,刚出道的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姐姐真漂亮”受到女性粉丝的喜爱,不断掀起人气高潮。次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以时尚的音乐,华丽的表演再次征服观众的心。去年发行的新曲《Everybody》,席卷各大网站,再次扬起歌谣界的热风。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