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影帝霍夫曼 家中发现50包海洛因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奥斯卡影帝菲力普·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2日被发现猝死在他位于纽约的寓所中。警方怀疑,他可能死于吸毒过量。纽约警方在他家中发现了近50包海洛因,以及20多支用过的针筒。他的毒瘾程度可能超过了人们的想像。

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说,警方在霍夫曼的寓所内发现了近50个标有“Ace of Spades”或“Ace of Hearts”(海洛因的别名)的信封,里面疑似装过海洛因。

调查人员也在一个塑料杯里发现了20多支用过的针筒,以及一些装有白色粉末的袋子。此外还发现了一些处方药。

调查人员此前还在霍夫曼的左臂上发现了1个针筒。
 
据报道,警方怀疑霍夫曼施打的海洛因可能掺了止痛药“芬太尼”(Fentanyl)。这种鸦片类药物通常用来帮癌症患者减轻痛苦,药效很强,但有严重副作用,可产生幻觉和兴奋。

仅在上个月,美国东岸就有50起死亡案例,疑似与该毒品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