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笑脸哥”16年上春晚 身份曝光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讯】从1999年除夕夜起,招牌式笑脸十分“抢镜”的“笑脸哥”就开始到央视春晚现场看节目。2014年央视春晚,“笑脸哥”依然没有缺席,第16年坐在观众席上。有网民调侃其为“史上最牛春晚哥”。据了解,“笑脸哥”还有个商人身份。

央视春晚,一些网民最大的乐趣是“看观众”。而十多年来坐在春晚观众席的“笑脸哥”,其健壮的身材、露出8颗牙的标准笑容、随时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今年春晚,“笑脸哥”依然没有失约。2014央视冯巩小品时段,“笑脸哥”再次出镜,第16年坐在观众席看春晚。

网友“大槐树下老鹳窝”说:“据说在每一年过年晚会上,都有默默无闻的胖子。很偶然地,当他低头看表的一瞬间,扫一眼舞台左下边的摄影机,会低声提醒周围人说:‘注意,该鼓掌了’。”

大陆媒体报导称,“笑脸哥”在2011年承认从1999年除夕夜到现场观看节目,到2011年为止,已有12年了。此外,他还辩称自己没有走后门拿到票。

据悉,笑脸哥祖籍四川,真名叫冉少平。艺名叫冉东昇,父亲是达州宣汉人。冉少平自称在北京工作是搞艺术的。

据报导,这位“笑脸哥”有个商人的身份,他是北京奥博玉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是2007年由冉少平独资注册的。

“笑脸哥”连续16年上春晚引发热议。

悦于奋斗:谁这么无聊啊!岭上木叶:做猪头做到这样无怨无悔,也算是奇葩了。

任志强:一个坚持不与家人共渡除夕的文艺工作者?

尹儿:能出镜的都是非富即贵,这玩意儿是大亨吧!

佛海瑞茗:是很牛逼,人大代表也有几十年不缺席的;一个会笑,一个会鼓掌。

大话星哥pk一群狗:春晚也有僵尸级粉丝,叹服!你是猴子请来的呆b吗:正是因为他我才看春晚。lucy春天的女子:每年没看到他不习惯!

中国影评第一人-王箔:这里面一定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舞雨者ALiEn:那个山木培训的山木以前也年年上。还不是被抓了。

小AA姑娘:好恐怖!! 知冷识热的白花:为什么我突然有一阵冷汗冒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