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国际简讯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02月01日国际简讯

泰国枪响、爆炸声再起3人受伤

2月1日(星期六),泰国首都曼谷北部的一个商场前发生枪击和爆炸事件,当时有数十声枪响和两次爆炸,造成至少三人受伤。枪手们在人群中开枪射击,随后藏起武器离开。

目前还不清楚受伤人员是政府的支持者或是反对派的支持者。支持反对派的示威者一直要求现任总理英拉下台,并抵制周日举行的大选。

洪水威胁意大利比萨古城

连日来的暴雨,导致意大利境内洪水泛滥。在古城比萨(Pisa),流过市中心的阿尔诺河(River Arno)已经涨到危险的高水位,直升飞机拍摄的画面显示,河面几乎要漫过堤岸。

政府已经发出水灾警告,有数百民众被撤离。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末仍然是坏天气。应急人员也正在清点比萨城内受损坏的历史建筑。

苹果会晤FDA推移动医疗监控

最近苹果公司表现出了对健康监控技术的浓厚兴趣,这可能预示智能手表iWatch推出的日期不远了。

根据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行事历显示,去年12月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和FDA的管理者开会,探讨移动医疗应用的问题。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 Tim Cook)曾表示,苹果对可穿戴技术感兴趣,众多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可能在今年推出智能手表iWatch。目前,苹果公司对于相关新闻并没有作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