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贺岁 世界法轮功学员敬拜创始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大年初一,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是人们相互拜年,表达问候和感激的日子。这一天,海内外各族裔、各行业的法轮功修炼者,也不约而同的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最崇敬的感恩和问候。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不分族裔,不分老少,海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双手合十,发出共同的心声。

【师父新年好!】

中国大陆各省市、各行业包括在中央及各级政府机关、军队、公检法部门任职的法轮功修炼者也纷纷通过明慧网发去了制作精美的贺卡,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年幼的大法小弟子,以及刚刚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也共襄盛举,用各自的语言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即使正遭受中共迫害、身陷囹圄的法轮功修炼者,也想方设法,传出他们的心声。

短短几天,明慧网已经发表出数以万计的贺卡及诗词。

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至今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超过上亿人。每逢年节,来自世界各地、用各种不同语言向法轮功创始人献上问候,已成为一道蔚为壮观的独特新年景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