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谷缤纷多彩 郁金香樱花齐登场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位于桃园复兴与新竹关西交界有一座森林花园,四季都绽放着各种不同种类的花朵。受到今年寒冬低温的影响,郁金香花期稍稍延后,刚好和山樱花、八重樱同时盛开,园区里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带您一起去看看。

一朵朵绽放的郁金香,颜色饱满鲜艳,走入花间,置身花海,空气中弥漫着花香,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花谷业者黄英男:“在(去年)12月份,天气大概是历年来最冷的一个十二月,所以我们的郁金香就长得很慢,不过慢有一个好处就是它长的结实,慢慢长。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这个整个园区里面,郁金香也都盛开了。”

园区里有多达60万株的郁金香在花田里轮番上场,红的黄的还有粉红的,搭在一起美得像一幅画,让游客频频按下快门。

游客高先生:“有机会的话可以来这边拍照啊,天气好或天气不好,看起来都还有满有很多东西可以摄影拍照的。”

游客陈先生:“满适合全家人一起来逛逛走走。”

游客:“新年快乐,马到成功,马上有钱。”

除了欣赏郁金香,复瓣梅花、山樱花、八重樱也同时登场了。

花谷业者黄英男:“园里面种了一万多棵的八重樱,还有一些山樱花,山樱花当然开得比较快,现在都在盛开着。”

业者贴心的在园区里建置了长达52公里的步道,让游客可以沿着步道爬到高处俯瞰花园。万紫千红,春暖花开,来一趟森林花园,享受三度空间的视觉美感与多层次的绚丽花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