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岁女童遭母男友打死弃尸 嫌犯被逮获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台湾云林县两岁女童遭弃尸排水沟命案,已于1月28日侦破,凶嫌是女童母亲的同居男友李易哲。女童的母亲前晚(1月27日)在丈夫的陪同下报案,同日,嫌犯李易皙(33岁)在网咖被警察逮获,并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据台湾媒体报导,女童是在去年12月24日遭受毒打,凌虐至死后被李易皙塞进塑料棉被袋,独自骑车载到虎尾镇尾寮桥旁弃尸排水沟,然而遗体于12月30日在元长乡灌溉沟渠被发现。

事发当日凌晨三点(1月24日),只因2岁的女童尿床,让他无法睡觉,便把女童从睡梦中唤醒责问,随后抓进浴室将门反锁,用鞋带捆绑女童双手,并殴打女童的腹部和胸部等处。女童的妈妈闻声,跑到浴室门口捶门大喊:“开门,不要再打”。然而凶狠的李易哲毫不理会,对着嚎啕大哭的女童说:“你那么想死,我就送你去见阎王”。随后脱光女童的衣服,足足淋了十多分钟的冷水,直到女童倒地。约半小时后,打开浴室门,对着王女士说:“见你女儿最后一面”。

王女士抱起奄奄一息的女童,急忙帮她穿衣服,并哀求李送她去医院,然而,李全然不理会,约五分钟后看到女童大口呼吸两次就听不到心跳。随后在近一个月里,李对王女士严加看管,控制行动,前天(1月27日)王女士趁李不在家才得以逃出。

女童过世后,女童的母亲和生父都表示说,常常会梦见女儿,在梦里说和妈妈一起被打,并穿着红衣服要抱抱。

据警方调查,李嫌凌虐女童非第一次,多次嫌她哭闹以鞋带绑住双手,甚至绑在木制立式衣架柱子。女童的生父,大骂李为“畜生”。邻居表示,这样可爱的女孩怎么能下的了如此狠手。

目前嫌犯李易哲,已在检方讯后将其收押。王女士则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看其是否也有参与虐童或弃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