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经济 纽约州推动旅游业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纽约市旅游业十分发达,这我们都知道,但整个纽约州的情况如何,相信还有许多人并不了解。请看记者高明德带来的报导。

高明德:“纽约上州经常被住在纽约市的人们忽略,纽约州旅游咨询委员会正在努力改变这种情况。”

纽约州发展公司旅游部主任加文•兰德里:“说到意大利,你不会只想到罗马,说到纽约,希望大家想到整个纽约州,包括各种资源优势。”

在星期一举行的会议中,委员会官员表示,旅游业对纽约州经济产生了重要影响,去年带来77亿美元。这都是因为纽约州景点众多。在上州距离纽约市4小时车程的萨拉纳克湖可以欣赏到冰雪宫殿。萨拉纳克湖每年冬天都会举办庆祝活动,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第二大冬季狂欢节。今年的举办时间是1月31日至2月9日。

此外,纽约州拥有一些美东最好的滑雪地点,大家可能已经在地铁中看到了类似广告。在纽约最北部的水牛城,还可以享受美食和剧场演出。

纽约州发展公司旅游部主任加文•兰德里:“在地铁里放这样的广告就是为了吸引人,让人们了解,然后亲自去那些地方看一看。”

在纽约州,每12名居民中就有1名从事与旅游业相关的工作,在州历史上从来没有如此兴盛。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