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正:血债帮的死穴与现任当权者的死穴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如今,中共现任当权者与江系血债帮正在做生死斗。双方互掐死穴又各存顾忌:血债帮恐惧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曝光立马“见光死”;现任当权者则担心全面曝光血债帮的罪恶将导致中共即刻崩溃。这就是血债帮和中共现任当权者各自的死穴。

看起来,双方似乎都有死穴,其实,两个死穴有着根本的区别。

血债帮的死穴是它们自己的罪恶行为制造的,是不可隐藏和改变的,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曝光和点中其死穴。换句话说,血债帮的死穴是真正的死穴,等待它们的,就是被点中死穴后遭到清算。

但是,现任当权者的死穴是不是真正的死穴,则取决于他们的一念:如果他们试图通过保中共来保自己,那么,这就成了真正的死穴;如果他们为保自己不惜抛弃中共,这不仅不是他们的死穴,反而会成为他们的生门。

其实,局势发展到今天,血债帮也没多少可折腾的了,它们能耍的,不过是造谣和捆绑的老伎俩,不仅不能帮其解困,反而会加速其灭亡。从陈光标的纽约闹剧出丑,到通过网络故障嫁祸法轮功的阴谋败露,再到放料所谓的现任当权者等,家族资产黑材料被质疑和反击,明眼人都看清了:血债帮其实已经黔驴技穷,它们能做的,不过是哀鸣和“蹄之”而已。

从现任当权者拿下李东生开始,中南海的权斗已从反腐层面上升到了路线斗争和洗脱罪恶的高度。在血债帮不断搅局挣扎和现任当权者不断强硬应对的大背景下,风传已久的周永康被拿下的消息却迟迟未能公开宣布,让人不免对现任当权者的迟疑感到不解。

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未能马上公开宣布,血债帮的覆灭都是不可逆转的。但是,尽早公开抓捕周永康,并曝光其真正罪行,现任当权者不仅可以一举占领道义的最高点,而且可以以背水一战的决胜意志彻底摧毁血债帮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如此,现任当权者的死穴就会真正变成生门,血债帮的搅局捆绑则彻底失去了依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