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冰上曲棍球 五十年首次室外打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国家冰球联盟周六就准备在加州道奇棒球场举办一场冰球赛。至于加州这么炎热的天气,要怎么在棒球场上打冰上曲棍球球呢?我们就带你来去现场一窥端倪。

拉线,装台,调度人力。工作人员以大型货柜车装载器材到现场,一片一片的组建起来。

今年加州的冬天相当暖和,在这样的气候下组建冰球球场会不会很困难呢?

NHL公关副经理Jamey Horan:“这里天气很好,我们可以全天布置场地,我们不需要担心下雨,下雪或者天气寒冷,我们有很棒的制冰系统,可供我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制冰。”

耗时七到十天,现在道奇球场上除了绿色的草皮,还出现了一个冰上曲棍球球场。

NHL公关副经理Jamey Horan:“冰场本身长200英尺,宽85英尺,但你可以看到下面整个区域超过10万平房英尺,或者更多。”

砸大钱将球场搬至户外,就是希望在气候暖和的加州,能吸引更多的冰球球迷掏钱入场观战。这周六安纳罕姆鸭将对上洛杉矶国王队,除了赛事精彩可期外,赛间还邀请到2014年刚进入摇滚名人堂的Kiss摇滚乐团以及挣脱合唱团登台演唱。音乐迷以及球迷们当天可以在温暖的气候下,在道奇球场观赛并与乐团一同摇滚。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李瑾萱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