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黄维刚二度接任蒙市市长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有小台北之称的蒙特利公园市华裔人口过半,1月22日,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换任,出生于澳门的69岁的华裔副市长黄维刚第二次就职市长。

22日晚,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黄维刚、副市长梁侨汉在蒙特利公园市议会厅宣誓就职,当地华裔政要及侨领出席了仪式。

黄维刚在国会议员赵美心的监誓下宣誓就职,他表示上任后将推动四大措施,更好地聆听每位市民的声音,确保每位市民都能参与市政和建言。并允诺拿出他的公职津贴设立奖项,表彰为蒙市发展做出贡献的非营利社区机构和社区英雄。

蒙市市长黄维刚:“市政里面的议员都非常团结,为市民公共的安全啊,所以的商业发展啊,所以学生啊、老人啊的福利,还有主要是交通的问题,还有大家居住的安全问题,我们都会全力做的更好。”

首次担任副市长的梁侨汉是市议会年纪最轻的成员,这次与年纪最长的黄维刚搭档。

蒙市副市长梁侨汉:“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合作,合作能方便发展。”

蒙市2月起图书馆将恢复每周七天开放,4月起市政厅恢复每周五天工作,60号公路附近的购物中心将在今夏动工。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