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言:中共在法轮功问题上的八大死穴

【新唐人2014年1月21日讯】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中共至少有八个死穴,世人一定要清楚:

第一,对于主管镇压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中共不敢明确命名。共产党自建政60多年来,所有的行政机关都有明确名称,哪怕是临时单位,如抗震救灾办公室、打击经济领域犯罪办公室、落实政策办公室、住房改革领导小组、征兵办公室等等,都有个明确名称,让人一目了然,清楚明白机构的性质及作用,从来没有用代号命名。只有国防科研机构、军事单位出于保密的原因才用代号命名。即使如301医院,它也有个医院。除了“610办公室”之外,没有一个行政单位如此含糊其辞,让人不明所以,不知所云。所以,“610办公室”纯粹是共产党在欺骗民众、欺骗国际社会,掩盖镇压罪恶,它不敢明目张胆地命名镇压法轮功办公室,只有用代号代替。只此一点就说明共产党心虚,就说明中共镇压法轮功是错的。否则,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起名?

第二,从1999年7月共产党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到现在15年中,共产党连续召开了三届五年一次的全国党代会和全国人代会,但连续三届“两会”的工作报告中,无论是“前五年的工作回顾”,还是“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中,自始至终都没有提法轮功问题一个字。这不是一般的耍流氓!公然否认事实!公然在事实面前撒谎!也只有中国共产党这个超级流氓能做得出来!按照共产党的规矩,所有的大项工作、重点工作都会在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体现出来,这是中共的惯例。法轮功问题是中共继“文革”后最大的政治问题,力度之大、镇压之残酷,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波及全中国,影响全世界,时间之久超过了10年“文化大革命”。如此特别重大的事件,在最重要的全国“两会”中只字不提,百年之后,共产党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否认镇压过法轮功,因为“两会”报告中没有一点痕迹。共产党完全可以说这只不过是民间传说,是污蔑共产党。将来写历史就不能载入史册,在历史上就不会留下污点。当年刘少奇就是因为“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对毛泽东说“人相食,你我都要上书的”,惹恼了毛泽东。毛泽东就怕历史上留下骂名。今天中共这样做,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

第三,2005年,也就是中共镇压法轮功6年之后,在镇压法轮功高峰期间,中共公安部向全国下发了一个【2005】公办发39号通知《关于认定和处理邪教问题的通知》。其中罗列了14个邪教组织,但没有法轮功。这是国家主管公共安全的最高行政部门的红头文件,正式文件,铁证如山,共产党删也删不了,改也改不了。

第四,“天安门自焚”有几处关键疑点:一是关于特写镜头和跟拍镜头问题。共产党说是人民大会堂的监视器拍的。但自动监视器不是摄像机,只是散漫式的全景拍摄,没有对固定对象的特定拍摄,没有变焦功能,拍不了特写,也拍不了跟拍,必须是现场拍摄。

二是那个自焚的王进东喊口号的声音很响亮很清晰,只有在现场录音才能录下来,远处的自动监视器只拍画面不录声音。

三是王进东身边的武警提着灭火毯,一直等到王进东喊完口号才盖上灭火毯,太假了!既然是灭火,为什么还要等他喊完口号呢?一看就是在配合拍摄,糊弄一般老百姓还行,懂点照相、摄像的一看就知道是在那里摆姿势。

四是王进东戴的面具也显得很假!身上居然没有强烈烧灼疼痛的感觉,只有穿了防护服才会那样,否则,谁都会疼的满地打滚。除非王进东不是肉长的。但看上去王进东像个人样。

五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没有任何准备的突发事件,警察们为什么能行动迅速地在几分钟内就拿出十多个灭火器?警察们平时车里还准备灭火器好随时准备给谁灭火吗?如果今天有人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警察还能拿出那么多灭火器吗?今天天安门广场巡逻的警车里能配备那么多灭火器吗?即使灭火器能拿出来,那摄像的也能正好跟的那么及时,配合得天衣无缝吗?看来都是群众演员,不专业,造假的痕迹太明显了。说明自焚准备的很仓促,迫不及待。心急是搞阴谋的大忌,一急就露馅。

第五,为了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最高“两院”分别于1999年10月8日和9日出台了司法解释,全名是《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这个解释针对的是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1999年10月30日通过的《关于取缔邪教,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且不说这个《决定》只是表达了国家惩治和防范邪教的意志与决心,确定了国家对邪教的认定标准,并未明确指明法轮功为邪教,通篇未提法轮功一个字。只说最高“两院”你怎么能把30日才出台的《决定》,8日、9日就提前解释了?《决定》尚未出台你解释什么?如此荒唐,还称最高!

第六,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是迄今以来揭露共产党本质与真相最为透彻明白的一部奇书。自2004年11月问世已近10年,在法轮功学员持续地讲真相中,已遍布全国城乡,从中央到地方,太多的人知道《九评》。但是,就是这样一本书,中共至今装聋作哑假装不知道,这与中共惯常地动辄批判、揭批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共产党一向揭批成瘾,揭批刘少奇,揭批林彪、“四人帮”,批林批孔批《水浒》,反击右倾翻案风,揭批法轮功等等,动辄揭批。但惟独对《九评共产党》哑巴了。你为什么不发动全国全民大会小会地批?批个体无完肤?为什么不敢批?

第七,1996年全国人大和国家体委对法轮功的调查,包括国安、公安部的秘密调查,都得出了相同的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第八,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法轮功是信仰问题,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共产党竟愚蠢到公然违宪,与信仰为敌,这实际上是与全世界为敌!疯狂至此!

这每一个疑问,共产党都无法自圆其说!

法轮功好不好,其实不用多说,一个事实就足以说明问题:在资讯公开的情况下,决不会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上亿的人都同时失去了分辨能力!而且持续十多年!

共产党镇压法轮功对不对,也只需要一个事实:全世界都欢迎“真、善、忍”,唯有中国共产党在镇压。难道全世界都错了吗?

当今的中国,不只是中国,整个世界都处于道德极其败坏的状态,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尤其如此,任何人没有任何办法改变这一状态。但是,法轮大法做到了。在法轮功学员群体,按照宇宙最高法则“真、善、忍”标准做人,改变了社会状态,阻遏了社会道德的下滑。这是一个不容否认的事实。

李真言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九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