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周永康案即将水落石出 北京紧锣密鼓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音采访报导)2014年的头10几天里,北京当局已经紧锣密鼓的做出很多大动作。时政评论人士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案子即将水落石出,现在已经是倒计时了。

秘密传达 各系统已知周案?

18日晚7点,央视在《新闻联播》中播出:受中共最高层的委托,令计划17日向各民主党派,“原原本本”的通报了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和王岐山的工作报告。

大陆独立时政分析人士华颇注意到:13日到15号中共召开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大陆媒体主要报导了习近平的讲话,并没有报导王岐山的报告内容。

令计划能“原原本本”传达了什么?华颇认为,“当然就会说到周永康的问题。”

18日,多家媒体报导,中国各省市政法委官员17日得到通知:当天下午有紧急视频会议,与会者“要高度保密,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录音笔等音频录入工具”。

华颇判断:“我估计也得正式通报周永康的问题。”

“已经传达到这了,我估计水落石出就不远了。”华颇判断,“20号左右就应该提出来了,不会拖到春节(中国新年)。”

纪委介入政法委 摆平周氏余党?

18日,大陆媒体广泛转载和报导,中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黄晓薇担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成员。

报导强调这是北京“首次正式披露,中央纪委、监察部已参与中央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新唐人》记者发现,2013年12月17日,中共就批准了黄晓薇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成员。并且2014年1月14日,中纪委和监察部的网站也正式发布了这个消息,大陆媒体也报导过了。

为什么到18日大陆各大网站还要广泛转载这则消息呢?

官方报导中称黄晓薇是“办案高手”,参与过调查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案。海外媒体曾披露,杜世成接受江泽民、曾庆红指使,曾参与在黄海谋杀时任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事件。

而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据公开信息,从2003年成立后,先后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和周永康控制。

华颇分析:这是“用中纪委整肃政法委,因为以前的政法委最大头子周永康这两天可能要浮出水面了,所以一定要把政法系统搞定,不让周永康的死党,在关键(时刻)搞出什么大的事情。”

“让中纪委这些人进入政法委,对政法委的人员等等等等进行监控,而且可能对它的人事安排会有一些重新洗牌之举。”华颇分析黄晓薇的具体工作说。


紧锣密鼓 北京连出大动作

2014年开头这10多天,仅从中共官方公开的报导中看,北京已经是紧锣密鼓,频频做出大动作。

17日,路透社引用多个与中共高层有联系的消息来源说,周永康被中共38军软禁在天津的一个别墅里,与外界断绝一切联系。

报导还说,北京正在调查10多个部长级或副部长级的高官与周永康的关系。

17日,党媒密集发出文章,高调宣称:“不管干部级别多高,只要腐败就严惩”。

16日,新浪网以引述江派媒体《环球时报》的报导,高调介绍《法国看板》杂志的文章预言:2014年中共可能选择某个“大老虎”,作为新一轮反腐的突破口。

16日,中共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公开表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腐败现象”。

15日,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公报上说: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反腐败。

15日,江派的军火公司保利集团高层发生人事地震: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女婿徐念沙成为第一把手。而刘华清于公、于私都和江泽民有“深仇大恨”。

14日,大陆媒体铺天盖地的转载原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将军府等贪腐内幕。海外媒体早有报导,谷俊山是用整车的黄金,向江泽民的军中嫡系——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买到的中将军衔。

14到16日三天,周永康的又一批党羽被进一步整肃:四川省前副省长郭永祥、李崇禧、商人刘汉被撤消人大或政协代表的资格;成都女商人何燕被批捕;成都建工集团6名高管被查。

10日,港媒《南华早报》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及长子周斌已被捕,专案组直接向习近平汇报。

8日,中共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不仅明言“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而且还特指“领导不能以言代法”。

8日,大陆媒体报导,39军军长潘良时被任命为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坊间流传是习近平直接选定的潘良时。

3日,唯一被允许在大陆发行的《香港商报》,公开了中纪委官员的话:将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有关“大老虎”案。

近日,推特上亲江派的所谓消息人士大肆放风,曝光所谓周永康的口供。翻墙出来已明白中共政局真相的民众对此,很多都不屑一顾。

海外独立时政观察人士指出,种种的迹象显示,中共对周永康案已在最后的收紧绳套之际。


维稳罪恶 罄竹难书

在民间,很多老百姓根本不关心中共内斗。他们切身感到的是,中共的专制制度加维稳体制给他们带来的痛苦。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以来,暴露在微博上的、全国各地发生的群体性反抗中共各地各级政府的事件,每天都有几十起。

截止到18日,到海外网站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已经有1亿5千5百多万人。

74岁的吉林老人项守信为讨公道,上访了24年。“你看维稳这些官吧,他不是维护法,他是维稳。所以说他一点人性没有,一点法律意识没有,一点公平正义没有,这是从官场来说。”

从民间来看,项守信认为:“现在中国民间这个冤情太大!太深了!没有讨公道的地方!没有说理的地方!”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任期间,一再喊“稳定压倒一切”。1999年他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在政法委体系内建立了超级权力机构——610办公室,使维稳体制经周永康之手,达到了权力的顶峰。

2006年,原辽宁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的工作人员在海外公开指控: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肝、肾、心和皮肤等器官。

据西方资深媒体人、独立调查员伊森·葛特曼采访了30多个证人后估计:到2008年奥运前,中共就为了活摘器官已经杀害了至少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

“这个维稳的体制相当于向中华民族释放鸦片。我说句通俗的话吧,这就是江泽民为保他自己闷声发大财,把一切声音都压下去。”项守信直言不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