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被踢出春晚 新华网编“真实故事”讽江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歌手宋祖英连续24年在央视春晚表滨,被嘲讽为春晚“钉子户”。但今年却不会出现在春晚的现场。中共喉舌新华网刊博客文章,在揭江泽民丑闻,称“有一老翁年逾八十,是铁杆‘英丝’……宋祖英不上春晚了,不知卧床的老爷子,还能否起床看春晚?”

军旅女歌手宋祖英连续24年在央视春晚亮相,今年将被踢出春晚。自周三,网上传出宋祖英将缺席今年春晚后,新华网当日的发展论坛刊登了“你觉得遗憾吗?宋祖英被曝将缺席马年春晚”调查。结果显示,4,834票表示不遗憾,占总票数的77.79%。并且连续多天发文热炒此话题。

“真实故事”嘲讽老江

16日,新华网再刊载博客文章题为《是谁不让宋祖英上马年春晚了?》博主皇城一兵文章中称,宋祖英不上春晚已基本无悬念,或说板上钉钉了。宋祖英突然从马年春晚消失,是谁不让宋祖英上春晚了?

文章称,宋祖英在大年初二参加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会,时间与央视春晚冲突,因此不可能在大年三十晚再参加央视马年春晚。

文章质疑,尽管这理由听起来顺理成章,参加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会也是事实,但春晚对大陆演员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星光日渐暗淡的宋祖英更是不愿错过良机。因此,宋祖英“舍熊掌而取鱼”,可能另有隐情。

文章列举一个“真实故事”称,我一好友,其老父亲是忠实的铁杆“英丝”,虽然年逾八十,身体多病,每年春节前后,精神不佳,经常卧床,但只要除夕之夜,看到宋祖英在春晚上的倩影,听到她的歌声,立马精神焕发,翻身下床,目光如炬,直盯荧屏,而且胃口大开,初一饺子多吃半碗。“宋祖英不上春晚了,不知卧床的老爷子,还能否起床看春晚、过好年?”朋友既伤感又无奈地说。

江泽民与宋祖英丑闻

江泽民好色荒淫、情妇众多,其中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和苏联女间谍克拉娃等。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干情妇档案》一书,披露了江和宋祖英丑闻的来龙去脉。

宋祖英本是湖南苗家一个贫户女子,被选进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后,在1990年《央视春晚》演唱时,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随后,宋祖英被调到了海政歌舞团,现已是少将副军级。

2004年2月21号,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写信给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希望能依法对江泽民的丑闻进行调查处理。

信中披露,江泽民让宋祖英离婚,经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与宋幽会淫乱,随从警卫防备甚严,招待所的人大为反感,后来一位老干部向上级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受到监控。

吕加平在信中指出,社会上广泛传说,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像坟包一样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宋祖英演出修建的。而且还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的演出,不惜动用数千万元海军军费。

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2000年被中共当局以“受贿罪”判处死刑,《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真正的原因是他对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遭到了江的嫉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