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机待测试 停车场近期免费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第一停车场”最近由公有专为私营,但是因为停车场的收费机没有正式运行,近期停车仍然是免费。但是由于没有告示,造成很多停车者四处询问。

位于法拉盛友联街(Union Street)和39街路口的“第一停车场”,今年初由开发商富顿集团收购将动工兴建法拉盛园区(Flushing Commons)。在新的管理公司接手之后,原定在1月15日之前的过渡期免费停车,但是因为停车场的收费机没有正式运行,停车场管理公司Central Parking决定继续允许免费停车,至少到1月17日。

虽然延期收费,但是管理公司在停车场四处悬挂的免费停车通告仍然写的是到15日为止。很多司机到停车场停车之后不知如何是好,四处张望询问。看到所有停车收费表都被黄线围起,才满心怀疑的离开。

停车场管理公司Central Parking管理人员表示,开始正常收费时,将有告示明确贴出。新的停车收费价格,也与之前完全不同,最低$3起价,全天$16美元。

法拉盛第一停车场目前有1100个停车位,在私有之前土地的所有权属于纽约市政府。富顿集团收购之后计划兴建的法拉盛园区,是一个集娱乐、购物、餐饮、办公和停车场于一体的新的大型商业区,建成之后的停车场计划有1600个停车位。工程计划于今年3月正式动工,预计三年完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