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永成官员午间饮酒 遇记者冒充开发商

【新唐人2014年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报导)日前,河南省永城市大王集镇两名官员在工作日午间到村民家吃饭、喝酒,醉态难掩回到办公室后,怕暴露身份向采访记者谎称是开发商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15日下午2时40分许,陆媒记者在河南省永城市大王集镇政府采访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疾驰驶入该镇政府大院,驾驶室位置下来一名男子晃晃悠悠,自称中午喝了不少酒,最贵一瓶700多元,而车内后排坐着一位呼呼大睡的男子,大约10分钟后被人叫醒,两人随后东倒西歪的走进一间办公室。此时,该镇李连军副镇长上前质问说,“你喝了那么多酒怎么开车了”。这名开车男子没有正面回答。

在该镇政府办公室,一位自称办公室负责人的张斌称,喝酒的两名男子均是该镇包村干部,但得知记者采访后,随即改口称喝酒的两名男子是附近开发商

采访中,镇政府办公室内一男子毫不避讳的在电脑上玩游戏,而工作人员称,玩游戏男子是外来非正式人员。

随后,陆媒记者向该镇副书记张伟提供了现场拍摄的饮酒和玩游戏人员的视频资料,张伟称将派纪委介入调查。

16日上午,大王集政府向媒体通报称,15日两名喝酒男子为该镇包村干部张洪涛和陈卫峰。两人在该镇王集村村民陈某家吃饭,每人喝了3两左右白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