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扩增实境游戏 添小说元素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谷歌设计团队Niantic今天宣布,将打造一款行动扩增实境游戏,这项多媒体计划将结合数位小说、YouTube影音、社群媒体、搜寻结果及青少年小说三部曲。

据中央社报导,创作扩增实境游戏“虚拟入口”(Ingress)的谷歌设计团队Niantic实验室表示,这项“游戏结束”(Endgame)多媒体计划将以佛雷(James Frey和强生-谢尔顿(Nils Johnson-Shelton)著作的三部曲为中心。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 Publishers)表示,首部曲“游戏结束:召唤”(Endgame: The Calling,暂译)将于10月7日出版。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执行长莫瑞(Brian Murray)发表声明说:“这是部绝佳小说,展现了出版的未来,包括精彩情节、互动,再加上多媒体体验。”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已取得小说的电影拍摄版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