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登广告劝儿: 不逼婚了,回家过年吧!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单身子女回家过年被长辈逼婚,可谓一大冏事。一位“中国大妈”14日在“墨尔本日报”头版刊登整版广告,承诺不逼婚,劝儿子回家过年

据中央社报导,在澳洲墨尔本的华文报纸“墨尔本日报”上刊登的这则广告,确实相当特别。广告一经刊出,立即在当地华人中引发热烈讨论。随即消息在中国大陆也引起大陆网友的很大反响。

广告的标题是“给儿书”,全文只简单的几句:“鹏:打了好多次电话你也不接,或许在这里才能让你看到。爸妈也不逼你结婚了,今年回家过年吧!爱你的妈妈。”

受托登这则广告的苗先生说,这位“中国大妈”一家住在广州,儿子在墨尔本留学毕业后,在当地继续工作。家里几年来一直催促他返回大陆找女友结婚,但儿子就是不肯。

他还说,一月初当大妈再次提起这个话题后,儿子倍感焦虑,就不再接大妈的电话。没有办法,大妈只好托人在墨尔本登广告,希望儿子能看到,了解父母心思。

苗先生说,“他们已经想通,不再逼婚了,就是希望儿子平平安安,过年时回家,家人一起团聚最重要。这关乎人生的大事,也不能一味相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