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铁狮玉玲珑 过年重点观众笑穴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今年贺岁喜剧电影《铁狮玉玲珑》14日晚在高雄盛大首映,导演澎恰恰、主要演员许效舜、柯佳嬿、姚元浩、林慧萍以及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文化局长史哲、社会局长张乃千连袂出席,为电影站台宣传。

综艺史上经典团队铁狮玉玲珑,扩大规模搬上大银幕,剧情焦点传统醒狮团PK钢管舞,看两大笑匠的毕生功力发挥地淋漓尽致。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把过去大家共同的记忆,现在用电影的方式来呈现,我相信一定是更加好看。”

首映会当天,导演澎恰恰和许效舜当场秀一段原汁原味的表演,重现《铁狮玉玲珑》经典画面,逗得全场哄堂大笑。主要演员柯佳嬿、姚元浩、林慧萍、米可白等人到场,为电影宣传造势。

主要演员许效舜:“在过年来看我们的铁狮玉玲珑,然后要在这边祝大家欢喜、欢笑、欢顺。”

电影主题曲《独尊唯我》找来荒山亮作词作曲和主唱,荒山亮更在片中客串演出。

艺人荒山亮:“新年好,新年到,新年要做什么事呢?新年就是要来看我们的铁狮玉玲珑,保证好看,绝无冷场。”

电影《铁狮玉玲珑》导演澎恰恰:“只要高雄开出一亿票房,四个钟头LIVE播出节目,送给高雄的朋友。”

对中南部市场期许很高,导演澎恰恰希望这部电影能吸引南台湾观众走进戏院。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