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黑帮老大 狱中教授监狱法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意大利前黑手党老大将替执业律师授课,在目前关押他的萨丁尼亚岛(Sardinia)一座地处偏远的监狱讲授监狱法,这名罪犯被判终身监禁。

据中央社报导,协助规划授课的律师穆鲁(Monica Murru)表示,“达拉纳(Marcello Dall’Anna)和以往在意大利南部担任圣冠联盟(Sacra Corona Unita)老大时,已判若两人”。

穆鲁说:“他已和自己的过去分道扬镳。”

现年46岁的达拉纳,23岁时因下令买凶杀人遭定罪,目前关押在萨丁尼亚岛山区恩瓦洛(Nuoro)附近。

尽管反应热烈,但由于监狱内“空间限制”,只开放20名律师参加;课程将于1月24日开始,3月21日结束。

曾参与演出“凯撒必须死:舞台重生”(Caesar Must Die)的2名囚犯也将参加;这部由莎士比亚(Shakespeare)剧作“凯撒大帝”改编的电影,曾荣获“意大利奥斯卡”大卫奖五项大奖。

达拉纳藉由在狱中上课及考试,取得法律学位,并于2012年获准外出14小时,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