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纽约每年4万5千老人治疗摔伤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根据纽约市健康局1月13号公布的报告显示,跌倒是纽约65岁以上老人最常见的受伤原因。请看详细报导。

报告显示,在纽约因为摔伤而叫紧急救护的老年人的人数,2006年到2010 4年间增长了22%。每年约有1万7千老年人因为摔倒而住院,有300人死亡。

报告还显示,很多老人跌倒是在家中,占58%,而卧室是老人在家中跌倒最常发生的地方。而卧室中的小地毯或是地板上的杂物,是造成老人绊倒的主要原因,占69%。

报告建议老人要多做有益增强肌肉健康的运动,提高平衡力,清除家中容易让老人滑道绊倒的地毯和杂物,家里总要准备好必备的药物。

纽约的雨雪天气中,老人也要小心滑倒。华埠老人中心在纽约近期的大雪天气中,没有发生老人跌倒的事故。该中心的义工郑延表示,他们天天都会提醒老人出行时,要注意的事项。其中包括让老人多使用枴杖、助力推车,不宜跌倒。要买有防滑鞋底的鞋子来穿。另外还要给老人配上一副眼镜,让老人能看清路面。雪天时,老人要注意不要踩到冰面。

“所以我们提醒老人家,凡是看到反光的像玻璃一样的,就不要走上去,踩上就容易滑倒,有白雪的地方,就可以慢慢的走,不容易滑倒。”

纽约有130万老年人,数据显示到2030年纽约的老年人将占总人口的一半。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