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州长祸不单行 州情咨文吐心声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大家好,下一届美国总统热门人选,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最近同时面临两项调查。今天,克里斯蒂如期发表了州情咨文。

金然:他在演讲中列举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为民众应该做的份内事,不能因任何事推迟。请看详细报导。

克里斯蒂在开场白中开门见山的指出。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是州长,我理应对管控范围内所有事负责,无论好事还是坏事,但毫无疑问,我们会与所有相关机构合作,确保我们是可以信任的,不让那些(不好的)事再发生。”

在演讲中,克里斯蒂丝毫未推卸责任,而是一再强调自己应做的“份内的事”。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与新泽西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因为任何原因推迟。”

克里斯蒂的一席话引来在场不少官员起立鼓掌。

现年51岁的克里斯蒂,是共和党2016年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他为人大气,主张实干,积极寻求两党合作,深得民心,同时,他又因肥胖的身材而获得“泰迪熊”州长的可爱封号。然而,这样一个炙手可热的政治明星,却在近日连连陷入丑闻风波。

美东时间2014年1月8号,《记录报》曝光了2013年9月9日华盛顿大桥封桥事件发生前,克里斯蒂的副幕僚长布里奇特.凯利与港务局局长大卫.魏德斯 坦的相关通信内容,表明此事件实属人为阴谋,给华盛顿大桥一端的所在地,李堡市制造交通堵塞。信件内容曝光8小时后,克里斯蒂正式做出回应,表示自己完全 不知情。

这还没完,在1月13号曝光的一份新文件指称,泽西市市长传洛普也因为去年没有支持克里斯蒂连任,而被州政府报复。就在同一天,克里斯蒂又被指滥用2012年联邦拨出的桑迪救灾款2500万美元,借拍摄新泽西旅游电视片之机,在片中露脸,为自己竞选造势。

目前,新泽西国会众议院议员派隆已经宣布,联邦房屋和都市规划署将对克里斯蒂涉嫌滥用桑迪赈灾款进行调查。同时,新泽西州参众两院宣布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调查去年9月封桥事件中的相关手机简讯和电邮。

虽然麻烦缠身,但是根据今天发表的州情咨文,克里斯蒂过去几年的政绩还是可圈可点。除了犯罪率下降了20%,在医疗健保、提高工作率方面,新泽西州也有长足进步。同时,克里斯蒂最引以为傲的,积极推动两党合作方面,新泽西州也是在过去四年中,在全美做的最好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