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品牌秀相声 萧敬腾一出场就下雨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今天(12日)下午艺人萧敬腾出席代言活动,被戏称雨神的萧敬腾果然一出场天空就下起毛毛细雨,被问到演戏,萧敬腾也直说十分佩服刘德华盲探的演技。

艺人萧敬腾VS.黄子佼:“你烦不烦,你一来真的就下雨耶,好诡异哦,下了一点,你叫它停一下啦,停。真的停了。”

被大家戏称雨神的萧敬腾,今天下午出席代言活动时也不例外,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而就快要过新年了,萧敬腾心情也十分轻松,被问到过年放几天假时,还在台上跟黄子佼玩起了相声。

艺人萧敬腾VS.黄子佼:“可是过年终于也可以放几天假了吧,几天假,对不对,大概可以放几天,几天,喔,几天,几天,几天,几天,喔就可以放几天嘛,对对对,那到底是几天,就几天,就几天嘛,那一般人都放个5天,你放几天,就几天,就几天,也没有很多天嘛,那几天是几天,你有完没完。你说相声,你才烦呢。”

去年一整年,萧敬腾不管是出专辑、演唱会、电影演出、还是出书,行程都是满满满,不过说到演戏,还是新手的萧敬腾,直言非常佩服刘德华的盲探角色。

艺人萧敬腾:“因为拍戏是一个很自然的东西,很真实的去表达角色里面的一个故事,所以如果愈真实,基本上那些台词都不会是问题。那么多电影,像刘德华大哥演的那个盲人的,那个,那个非常非常了不起。”

活动现场,萧敬腾还帮粉丝做起保养,让粉丝直呼好幸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