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杀机首映会 林依晨粉丝捧场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新年贺岁片《甜蜜杀机》,11日在高雄举行电影首映会。导演连奕琦和主要演员苏有朋、林依晨、吴中天、林柏宏等盛装出席盛会,现场众星云集,吸引满场观众到场观赏电影。

警匪喜剧片《甜蜜杀机》是导演连奕琦的第二部电影,擅长在悲伤片段加料转为笑点,搞笑功力很有看头,让这部警匪动作片,娱乐性十足。

影片中林依晨是一个菜鸟女警,苏有朋扮演资深刑警,擅于闪躲任务,办案效率奇差,这对勤务搭挡却卷入一起连续凶杀案。

观众:“他们都演的很好,很好笑但是又有温馨的一面。”

观众:“演的很精彩。”

《甜蜜杀机》场景都在高雄拍摄,苏有朋和林依晨特别颁发感谢状,感谢市政府以及警察局协助拍摄。

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长 宋孔慨:“我们警察有很多英勇的故事,还有很多服务很好的地方,希望各位从电影里面去看到警察的好。”

电影男主角苏有朋:“这是我离开台湾八年后,第一次有作品,我不希望下次回来台湾还要等八年,请大家救救大叔,谢谢。”

电影女主角林依晨:“大家看完以后决定,让大家在心中发酵一阵子,觉得它是怎么样一部片,再推荐给你的亲朋好友。”

知名影评人闻天祥也推荐,《甜蜜杀机》不仅主角精彩,配角更是卧虎藏龙,是非常有娱乐性的台湾警匪类型电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