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陈光标点错位才惹火烧身?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带着“特殊节目”,信心百倍赴美表演的陈光标,临行前便情不自禁:“绝对震惊世界!”

在1月7号的纽约记者会上,陈光标一登台就以一段阴阳怪气的卡拉ok开场,令现场诸君莫名其妙,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接着陈光标没脸没皮,鬼话连篇,说什么要收购《纽约时报》云云。随之硬性抛出了其携带的“绝对震惊世界”的重磅炸弹——此行真正目的——毫无人性地让两位完全脱相的重度烧伤演员在聚光灯下、媒体面前露丑,妄图死灰复燃和自圆其说中共江罗犯罪集团13年前栽赃陷害法轮功,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骗局之火,再次煽动对法轮功的仇视。

这种一虚一实,把别人当阿斗耍的拙劣表演,彰显导演者的弱智、癫狂,叫观者非常反感、恶心。

不仅如此,本来不知道此事的人们,这下子,想了解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心情很急切。于是乎,以真实敢言而著称的海外新唐人电视台的收视率猛升,使施恶者的阴谋诡计适得其反。

江系“血债帮”原以为处心积虑的高招,定会掀起国内外新一轮的天安门自焚骗局之舆论潮,以及想借此为推动力,实现其他种种计划,没想到在曼哈顿即搁浅。对此,国外媒体嗤之以鼻;大陆的报导都是围绕所谓收购情况,自焚却只字不提。“血债帮”的一切痴心打算就这样彻底泡汤了。

在我看来,这次陈光标的领衔表演,还透出了自江罗导演的自焚骗局被曝光以来,面对国际社会的质疑,表面上,虽然中共一直回避,装聋作哑,但暗地里却早已在冥思苦想,寻找解药。中共标榜的中国“首善”陈光标,正是“血债帮”“养奸千日,用奸一时”的杀手锏。即使没有王立军逃馆一事,江派阴谋最终得逞了,其为了加剧迫害法轮功,到时照样会亮出这张底牌。今天不过是被逼无奈,提前登场罢了。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其必施恶行。

南宋时,江苏出了个以陷害忠良而留下骂名的奸贼秦桧,其夫妇的塑像一直跪在岳飞的墓前,供游人唾弃。

现代,江苏出了个“二奸二假”、出卖国土、荒淫无耻、活摘器官的蛤蟆精江泽民

近年,江苏又出了个奸诈的投机钻营分子、大特务陈光标,其某些举动挺像江泽民的,也是戏子一般好出风头、热衷卖弄。这次他执行命令可不是“游标”点错了位置,而是上司早就不该这么策划,否则不可能又惹火烧身。这下完了,加快进度陪着老江一起入十八层地狱,在滚热的油锅里炸来炸去,直至无影无踪。整个过程,肯定是比秦桧夫妇被绑在一块炸油条那般遭罪得多了。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