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1条微博(2014-1-10)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张鸣:虚伪的中国教育】中国的教育,非常虚伪,有政治课,有品德课,讲的都是大道理,结果呢,现实中老师受贿,校长受贿,交易,甚至不避孩子。

【龙应台:选择】1、你可以选择做官你也可以选择挣钱,但你不能选择通过做官来挣钱;2、你也可以选择玩女人,但你不能选择通过从政来玩女人;3、你可以选择做圣人也可以选择做俗人,但你不能选择让大家像圣人一样崇拜你,还要像俗人一样原谅你。4、只想要权力不想要约束是恶霸,只想要享受不想尽义务是流氓。

【社会气象站A:历史的教训】德国人民的悲剧告诉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谎言、暴力、恐惧的极权制度下,一切资讯来源受到封锁,或是只有经过筛选才能得到;一切教育受到歪曲与控制;一切文学、艺术被当作洗脑的工具,这时候,即使是一个文明和修养极高的民族,它也无法具有衡量善与恶的标准,也无法具有明辨真伪与判断是非的能力。

【索尔邦:请问铁道部】你们一个部长被查出贪了几百亿人民币,一个副部长被查出转到美国28亿美元,一个局长贪几十亿,一个处长贪上亿,一个小科长都贪几千万,你们一个铁路职工坐几千公里全程卧铺软席票价仅2元,怎么还有脸说是因为学生票优惠太多、运送新兵和军需物资太多导致铁道部每年亏损几十亿?

【张鸣:辽宁大学为何不敢让记者看书记的办公室?】辽宁大学迄今不让记者看党委书记的办公室,如果没有鬼,何必这样呢?公立大学是用纳税人的钱办的,接受监督,是必须做的事,遮遮掩掩,没有道理!

【邹智文:独裁者和愚民】独裁者在位的时候都是觉得自己无所不能,都是觉得百姓都是拥护爱戴它的,当然,被洗脑不断灌输后专制国家的愚民们,也确实大部分人盲目崇拜魔鬼,就如朝鲜人民对金氏家族,不过这都是假像,哪天政权更迭,真相披露,这些愚民又会跟风批斗,就如喉舌媒体当年批邓捧邓一样,他们只认得势者,不是认人。

【铁血鹰王:悲哀】每次都为一些抗议,举牌,声援,喝茶,被捕的事件所感动,仿佛看到民主的春天已经来临。但是看来看去就发现,一个国家也就是这么少的几个国宝在抗争民权。纵观全球,民权意识已经是绝大多数国家的共识,只有我们还得用生命去争取。同时还要面对那么多的闲人的冷嘲热讽,我不禁为这个垃圾民族感到悲哀。

【华生:危险】有人问我在土地问题上究竟是啥主张,我说这主张要说也简单,就是不能让任何一部分人因土地这个身外之物得太多好处。一个国家不鼓励勤劳创造所得而让身外之物主导分配,肯定就很危险了。从这个角度看,几年前有档大谈增加人们财产性收入,虽迎合了时尚,结果对多数人来说既是一个笑话,也是本末倒置。

【萌帅:不要脸的执政者】一个几千年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被政府治理成:老人跌到没人敢扶,病人躺在街上没人管;贼偷无人敢阻止;官员投敌外国做裸官…的境界。才用了64年时间,这要多么不要脸的执政者,才能做得到呢?

【王麒摄影师】他们消灭了地主,结果他们成为最大的地主;他们消灭了资本家,结果他们成为最大的资本家;他们消灭了黑社会,结果他们成为最大的黑社会。——别删帖,我说得是朝鲜。(被新浪遮罩)

【围脖论坛:孩子眼里的国度…】有一个妈妈带着小女儿上街买菜,看见城管正雄纠纠气昂昂地砸一个小摊贩的水果车,就忍不住想上前找城管评理。小女儿死死拉住妈妈的手一脸的恐惧:“妈妈快走!公安会抓你的!”童言无忌,在孩子眼里,这是个什么国度?一个让孩子充满恐惧的社会,离地狱不远。(转载) (被新浪遮罩)

【在打盹】执政党执政60余年犯下三大罪恶:环境极度污染、政治腐败和全民道德沦丧。环境污染比政治腐败、道德沦丧危害之大不止一个数量级。在民主国家这个政党早就会 抛弃,定无立锥之地。(9日,中国社科院发布环境报告,生态环境竞争力,排名倒数第九。其中,中国的空气质量在133个国家中,排名全球倒数第二)(被新浪遮罩)

【演员孙海英】:“世界上绝对没有任何民族自绝其历史,自毁其文化,并不惜出死力以侮辱、诬蔑、反对其祖先的道德功业、文行忠信,而仍能厚颜无耻视息于天地之间者!所谓批孔扬秦,所谓敢于反潮流运动,就正是在向中华民族是非、善恶、忠奸、正邪的人伦基准挑战。”—–1974,蒋介石(被新浪遮罩)

【邓树林律师V中国是讲话治国还是依法治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7号到8号在北京召开。习近平表示要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讲话之前是不是就不清除害群之马?请问法律对习总有效吗?请问党和政府是不是害群之马?如何清除?腐败的根源是没有宪政制度。中国是讲话治国还是依法治国?(被新浪遮罩)

【盲巷//@满眼荒唐事:她们是怎么出国的,大标子? @不惑之年不可惑:陈光标这会把自己彻底卷进去了 张国想】人们不禁纳闷,失踪多年,甚至外界多方调查都无法找到的陈果母女,怎么能被陈光标找到并带出国?:“陈果母女一起被软禁在开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贵的开封市公安局退休员警,负责对陈果母女的禁卫。公安人员常年24小时值班,她俩不得与任何外人接触。”(被新浪遮罩)

【万网互通】李东生下马后,傻乎乎的陈光标成为一个棋子被人摆布,干了一堆蠢事,在国内居然没人知道,可见新闻封锁的厉害,还有些蠢材赞美陈光标曾经干过什么好事,简直被洗脑的彻底。赞美陈光标的帖子不要私信给我,这是侮辱我的智商。(被新浪遮罩)

【蒲正波 陈光标:别收购纽约时报了,先把国内媒体搞定吧】今天各大媒体对陈光标口诛笔伐的不少,其中凤凰评论直接以“陈光标,别拿慈善和作秀去拉生意了”为题写道不能容忍用慈善为幌子和外衣,行赚钱之实的行为,这无疑是一种比不行善更恶劣的行为!(被新浪遮罩)

【半耳人唐云 】:开门啊老乡,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有组织有纪律,不拿人民一针一线的,你开门啊老乡!再不开门我们开枪了!呵呵,老乡啊,你总算是开门了啊。兄弟们,除了针线,其他全搬走!哟,老乡,你还有个女儿啊……(一凯迪网友回帖)东孟聂正文:说一套做一套,堪称“四个伟大”!(被新浪微博遮罩)

【我卖糕的2013://@杨子评】:对新威权主义不敢苟同,走威权主义本身就是民主的倒退。如果非要认为高压反腐、冲破藩篱力推改革需树立权威而有必要走威权主义路线,那就该明确方向:威权主义的铁腕应限于体制之内,于社会则应包容地对待那些为推动民主发出的理性声音。如果这点都做不到,如何期待新威权主义会逐步走向民主!(被新浪微博遮罩)

【袁壹琥:因为人性不可靠,所以才要宪政。因为讲话不可靠,所以才要法治】不行宪政,不废除一党执政这个最大的特权,改革就是装修危房,怎么装修也是危房。打老虎 也罢,打苍蝇也罢,没有阳光法案,必然前腐后继,割一茬,长一茬。谁强调也罢,谁重视也罢,不从监督机制上落实个案公正,所有的讲话都是口号。(被新浪微博遮罩)

【我卖糕的2013://@沈勇平:章立凡】:“一个政权最大的危险,不在于民间批评太多,恰恰在于民众的沉默。当作为社会安全排气阀的互联网不能正常发挥作用时,蓄积的能量会无序释放,增加了危机的爆发的不确定性。”(被新浪微博遮罩)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