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法总统恋女星 骑车夜探香闺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许多媒体网站近日绘声绘影,指出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女星茱莉嘉叶(Julie Gayet)过从甚密。该国八卦杂志Closer今天(10日)惊爆,奥朗德多次骑机车夜访女主角香闺,还称有照片证实这一绯闻。

据中央社报导,Closer杂志网站预告,会在今天出版的杂志中,刊出7页报导和照片,证明59岁奥朗德与茱莉嘉叶的关系。知名电视、电影演员41岁的茱莉嘉叶是两个孩子的妈,电影作品超过50部。

Closer言之凿凿地说,奥朗德经常骑着小绵羊机车穿过巴黎的大街小巷,好与茱莉嘉叶共度良宵。

Closer网站刊出疑似奥朗德的模糊照并写道:“元旦当天,戴着安全帽的国家元首踏入茱莉嘉叶的香闺,而奥朗德早已习惯在此过夜。”

奥朗德并没有立即回应记者提问。

法国“快讯周刊”(L’Express)去年12月报导,奥朗德官邸的护卫愈来愈担心总统经常性的“越轨行为”。

茱莉嘉叶曾出现在奥朗德2012年的竞选广告,她去年3月曾为媒体报导她与奥朗德的绯闻一状告上法院,说这是侵犯隐私。

奥朗德与伴侣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同住,崔威勒也为奥朗德照顾4个小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