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预告首播 甄子丹挑战难度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等众明星打造的贺岁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1月30日正式在香港上映。甄子丹日前出席预告片首播时表示,拍孙悟空这个角色非常辛苦,甚至下次都不敢再演了。

甄子丹与导演郑保瑞出席《大闹天宫》宣传活动,并首度播出神魔决战预告片,在片中饰演孙悟空的子丹,首次看预告片觉得很震撼,但就大叫拍戏辛苦,每天都要花上5到6小时化妆。

香港明星甄子丹:“总共加起来有一千个小时用在化妆上,化完妆,满脸是妆,还要身穿盔甲的压力,在这样的状态下,完成每一个镜头是很痛苦的。”

他甚至不想再演孙悟空。

香港明星甄子丹:“最好不要,太辛苦,演员拍戏辛苦是应该,但拍这部戏消耗体力,身心折磨都太大。”

导演郑保瑞这么诠释孙悟空的角色。

香港导演郑保瑞:“孙悟空怎样从一个金石爆出来,天真无邪的人,怎样一步步地走过来,他犯过很多错,但这个孙悟空不断修正自己,不停地去改过,令自己变成将来可以去承担伟大的责任。”

取材于中国神话巨著的《大闹天宫》,共耗资6亿制作费拍摄,亦是首部3D拍摄的神话大片,当中用上华人电影前所未见的特技表演,令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