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台女干部被中共迫害7年致死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导)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干部李喜慧女士,被单位与成都市新津洗脑班(所谓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联合迫害七年,近日据悉,她已于二零一三年下半年在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岁。

李喜慧女士家住成都市双林路。自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三日至二零零六年九月,先后被恶警绑架四次,二零零六年十月再次被绑架到成都市新津洗脑班,经历七年的非法关押后,于二零一三年上半年被秘密转运到四川省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以下是李喜慧被非法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三日,李喜慧送大法资料给出国的姐姐,在机场被查出,被国安跟踪至家。国安非法抄家后又将李喜慧绑架至郫县成都看守所,后转至位于新津县的所谓“成都法制教育中心”,于十月二十二日被放回家。其独子刘博昶因受刺激,患精神方面的病症而休学。

在李喜慧被关洗脑班期间,在时任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吴高全授意下,该台邪党人员配合洗脑班,利用机关党委、工会等几个部门中一些受邪党宣传所欺骗的人员组成小组,以表面的关心,虚假的承诺,以及不服从的恶果威胁,轮番对她进行所谓的“劝说”,实则逼迫放弃“真、善、忍”信仰,使李喜慧精神受到很大伤害,以致被放出时,身体变的消瘦虚弱。这期间,电台按月送钱给洗脑班维持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一日,李喜慧因在成都一小区发放《九评共产党》,被驷马桥派出所抓捕后送至郫县成都看守所,十一月三日被释放,但丈夫迫于邪党的淫威,不让其回家,她只好住在娘家。同年十一月七日,李喜慧被电台停职,收缴证件,扣发大部分工资,每月只发生活费(基本工资的百分之六十)。

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中共邪党两会前),在成都市国安的授意下,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把李喜慧软禁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晚报宾馆,由电台保卫科杨绍东等人专门看管,至三月十四日将她放回。

二零零六年九月,恶警又借李喜慧单位同事宁红被绑架一事,再次将李喜慧从娘家绑架,并非法抄家,把她劫持在新津洗脑班关押三天后放出。李喜慧父母出于对邪党迫害的恐惧,逼迫她写检讨,否则不予留住,但李喜慧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拒绝无理要求,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十月李喜慧再次被邪党人员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非法关押近七年。期间,新津洗脑班邪恶人员见无法转化李喜慧,多次与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交涉希望单位将其接回,但其单位多次予以拒绝,并在新津洗脑班迫害费用从每月二千多元到五千五百元、再到一万一千元不断涨价的情况下,无耻的将李喜慧每月近五千元工资扣完,并从该台正常工作经费中补齐余额,按期交至新津洗脑班以维持对李喜慧的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一三年上半年,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与六一零人员合谋,将李喜慧由新津洗脑班秘密转运到四川省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在二零一三年下半年,李喜慧被二娥湖洗脑班残酷迫害至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