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贩自焚 城管微笑拍照引众怒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山西省介休市上周四发生一起自焚事件。一名卖水果的中年男摊贩,因不堪城管欺压,愤而将自身和小摊上淋满汽油后点燃。目击网民指,小贩自焚时城管都袖手旁观,甚至脸带微笑地拿出手机拍照。

据报导,山西省介休市城管1月2日在街上执行取缔违规摆卖时,不顾一名水果摊贩哀求,将其货物充公,小贩极度悲愤,在自己身上和摊子浇汽油自焚

在场城管人员把摊贩救离火场,送院抢救。

而网上有匿名者留言称:“男摊贩自焚时现场城管均袖手旁观,甚至脸带微笑地拿出手机拍照。”

据事发现场附近宾馆工作的李女士说,因为附近都没有任何菜市场,这名中年男摊贩在街头卖水果已很多年。

现场图片显示,涉事摊位燃起大火,有多箱水果散落在地,小贩面部及手部均被烧伤。

对此网民愤怒声讨声一片:“这些城管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烧自己不值得,学学夏俊峰才是英雄”;“一群暴力狂没人性的家伙”;“欺人太甚,堪比土匪,强烈要求取缔城管。”“城管滥权,粗暴野蛮。枉法肆虐,害命捞钱。”

自从1997年建立城管制度以来,中国城管制造和引发了无数凶案,名声日臭,形象恶劣。近年来,城管更演变成为“合法”的恐怖组织,大量流氓地痞混迹其中,充当贪官奸商的帮凶打手。中共各级政府纵容和指使城管恐吓民众、镇压民众,激化了社会矛盾,让中国社会充满了暴戾之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