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1月8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娱乐天天爆】1月8日完整版

1月8日西洋娱乐快递

Harlo大家好,欢迎收看娱乐天天爆,我是Mia!纽约终于渐渐回暖了,好开心啊,先来看看今天西洋娱乐圈有哪些大事。

这期 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封面比较特别,是Ben Affleck演的新电影Gone Girl,电影情节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是在说妻子Amy在结婚纪念日当天离奇失踪了,而老公Nick成了第一嫌疑犯。是不是很令人好奇是怎么回事吗?这部电影将在今年10月份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大家猜一猜Angelina Jolie最近带孩子们去哪里玩了呢?他们周一全家去了澳洲悉尼的Luna Park玩了一天,照片拍到38岁的Angelina手牵着女儿Vivienne 和双胞胎弟弟 Knox. 当然也少不了大儿子Pax和Zahara. Angelina 在忙碌的拍摄电影,还找时间陪孩子们玩,我说妈妈们真伟大!

忘了跟大家说了,上周末搞笑演员Eddie Murphy和女友Paige Butcher在洛杉矶 Staples Center去看了Lakers的球赛。他们就坐在Mark Wahlberg和他老婆旁边。大家可能不知道,Eddie Murphy 似乎改行当歌手了,他最近在准备他的新专辑“9”,现在大家看一下单曲 Promise (you won’t break my heart) 的MV。

接下来是不幸的消息,2005年的世界小姐Monica Spear周一在委内瑞拉的高速公路上被抢劫,中枪过世。当时 Monica是和他前夫Henry Thomas Berry还有5岁的女儿Maya在渡假,开车的路上,他们的租的灰色Toyota Corollaq抛锚了,为了保护自己,一家三口就把自己锁在车里,可能是等待救援,没想到遇到了抢劫,对方开枪射杀,Monicac和前夫过世,幸运的是,5岁的女儿只是脚受伤,活了下来。

昨天Iron Man里面的Gwyneth Paltrow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 Johnny Depp 在一起拍摄新片,Mortdecai。片场的情况还被记者拍到了,这部电影中Johnny Depp演一位艺术品经销商商人,在寻找一个被偷了的油画,上面暗藏着密码可以找到被藏起来的Nazi黄金!不知不觉卷入了一连串复杂的阴谋事件,电影上映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美导演工会奖提名出炉 斯科塞斯再入围

美国导演工会奖通常被视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风向球。1月7日,美国导演工会奖提名(DGA)名单出炉,结果不出人意外,这也为即将到来的第86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提供参照。

获得美国导演工会奖提名的前五强导演为《地心引力》的阿方索•卡隆。

从小就想成为导演和宇航员阿方索•卡隆,新片《地心引力》除了让观众体验一睹宇航员的生活与宏伟的外太空场景,地心引力更让他梦想成真,虽然不能亲自当宇航员但拍了一部大家津津乐道的宇航员太空惊悚片。

《菲利普船长》(Captain Phillips)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曾经是一名记者,导演多部成功的电视剧,他的电影风格展现真实磅礡博的气势,他也将改编自真实事件索马里海盗劫持事件电影《菲利普船长》刻划的栩栩人生。

获得提名的还有《为奴十二年》导演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这位英国导演是继史派克.李之后最受瞩目的黑人导演,他也是七十年代好莱坞硬汉影星,他成功将真实的黑奴故事和那段美国历史,撼动了电影圈,并激发起每个人心中对自由的渴望。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导演大卫•欧•拉塞尔(David O. Russell),这位美国导演被称为奥斯卡镀金导演,凡是跟他合作的男女主角都有望拿下奥斯卡,詹妮弗•劳伦斯因他执导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奥斯卡女主角,难怪所有大牌巨星都想挤进《美国骗局》,希望也能抱走小金人。

获得提名的有《华尔街之狼》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这是他第十一次获得美国导演工会奖提名。

著名美国电影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曾获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与第60届金球奖最佳导演,不知道他执导,改编自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自传的《华尔街之狼》会不会在为他带来最佳导演的好运。

美国导演工会奖通常被视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风向球,导演工会奖将于1月25日揭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戛纳电影节评委确认 坎皮恩领衔

喜爱电影的人们可能还记得《钢琴课》这部电影,细腻淳朴、充满诗情画意的电影语言,打动了无数观众。周二,戛纳电影节宣布,电影《钢琴课》的导演简•坎皮恩(Jane Campion) 将担任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使这位戛纳电影史上第一个获得金棕榈奖的女导演再次成为公众的焦点。

坎皮恩在声明中表示:“戛纳电影节就像电影节中的皇后”,坚守艺术和新电影精华的严格标准,是优秀电影及电影人展示才华的平台。

坎皮恩出生于新西兰惠灵顿的一个艺术世家,开始导演电影之前,曾学习人类学和艺术。她的第一部短片《果皮》获得1986年戛纳短片金棕榈奖。

她导演的电影《钢琴课》获得1993年戛纳金棕榈大奖,1994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精美细致的电影语言,对人性中爱与美的深切感悟与追求,使简•坎皮恩成为世界一流的女性电影导演。

她最近一部电影《明亮的星》入围2009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2013年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的英剧《谜湖之巅》也是坎皮恩的作品。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今年5月14日至25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1月8日《娱乐新鲜事》

杨幂、刘恺威峇里岛浪漫完婚

2014年演艺圈首桩喜事,相恋2年的演员刘恺威和杨幂1月8日在峇里岛完婚,婚礼仅邀请亲友参加,小型而温馨。杨幂在行礼时表示:“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以你为荣”,而刘恺威也释出爱的承诺,强调会一直对老婆好。之后两人交换戒指,场面甜蜜幸福,现场大批记者和亲友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捕捉这一感人时刻。

宣传“流氓蛋糕店”长泽雅美素颜抵台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最近和台湾非常有缘,继日前赴台和金城武拍摄大导吴宇森的新片太平轮后,1月8日再度抵达台湾,宣传她和蓝正龙演出的台湾偶像剧“流氓蛋糕店”,预计于本周六举办签书见面会。据了解,长泽雅美在日本从未举办过签名会,这次是特地为感谢台湾粉丝对她的热烈支持而举办。

微博粉丝破4200万 林志颖PO钟汉良Kimi萌照

台湾艺人林志颖最近尽管风波不断,包括代言产品被指造假,以及天价出席跨年晚会,“爸爸去哪儿”的爆红,仍让他和儿子KIMI在中国的人气居高不下,微博粉丝破四千两百万人,为了感谢粉丝,他特地PO上钟汉良当年抱着儿子kimi的可爱合照,网友们纷纷夸赞39岁的钟汉良和kimi一样萌。

五月天登国际舞台 纽约麦迪逊花园开唱

成军近15年的台湾当红乐团五月天,今年将陆续在亚洲及欧美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外巡回首站将从11日开始在日本展开,随后前往南韩,接着到欧洲的英国、法国及荷兰,最后再远赴美加,其中最受关注的一站就是他们即将于3月份,站上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舞台开唱。

《爸妈不在家》 陈哲艺 获十大注目导演

才以《爸妈不在家》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的新加坡导演陈哲艺,现在也越来越受到好莱坞关注,获得了美国权杂志《《综艺周刊》Variety年度十大注目导演的殊荣。

《爸妈不在家》故事讲述在亚洲金融风暴背景下,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爸爸失业,妈妈怀孕并要工作扛家计,没空陪很皮的小孩,而雇了一个菲佣。而菲佣与小孩的相处从不和、和解,到最后的告别。

深刻刻画情感,让爸妈不在家获得了第50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新导演、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剧本,第66届坎城影展金摄影机奖, 并获得美国权杂志《综艺周刊》年度十大注目导演的殊荣。

50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陈哲艺:“这次选我和这部片子十个关注的新导演,是很大一个荣幸,希望是2014年新的开始,会有更多新的惊喜。”

这是陈哲艺第一部长篇电影,就获得很大回响,他说自己很诚恳地拍电影。

50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陈哲艺:“我觉得我拍电影都是打从心里面拍,只要踏踏实实,很诚恳拍,电影是可以继续做下去的。”

同时担任导演和编剧,许多人喜欢这部影片因为陈哲艺说好了一个故事,细腻的刻画情感,让人感动。

50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陈哲艺:“像李安导演所说,爸妈不在家,很诚恳,很纯,因为很纯被感动,叙述一个故事。”

拍片的过程中他面对很多挑战。

50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陈哲艺:“找演员很难,找景很难,预算很少五十万美金,有现在的成绩我觉得很欣慰。”

单纯的情感感动观众,也许正是爸妈不在家获奖的原因,新锐导演陈哲艺细腻的说故事,希望能感动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加州棕梠泉报导

韩剧《又一个约定》演译个人战胜大集团

《又一个约定》描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述了平凡人如何战胜大企业的过程。

7日,一部新的韩国电影,《又一个约定》在韩国首尔举行了制作报告会。剧中主角朴哲民等主要演员们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又一个约定》是根据一段真实的故事创作的,讲述的是平凡的出租车司机黄尚吉(朴哲民扮演),一直以高中毕业的女儿能够进入韩国最好的半导体公司工作而骄傲,可是女儿在工作2年后,发现得了白血病,同时黄尚吉还得知女儿是在很恶劣的环境下工作,而且这家公司里还有很多同样病症的工人。可是女儿工作的公司却极力掩盖事实真相。

和病魔抗争的女儿最终在就医途中死在了黄尚吉的出租车上。希望将女儿真正死因公诸于众的黄尚吉,自此开始和女儿生前的工作单位展开了法律层面的抗争。

剧中这家大企业是三星集团,外界认为,韩国龙头企业三星集团在当时可以说是不可战胜的,不过,代表弱势群体的黄尚吉最终打赢了这场官司。有意思的是,现实中这个真实故事的主人翁黄尚吉当天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

《又一个约定》主人翁黄尚吉:“当时我没有可以商量这件事情的人,因为没有认识的人,社会上的人没有认识的,也没有认识的记者,没有可以说话的人,朋友或身边的人都阻止我,不让我做,还对我说就算你说的对,和三星公司打官司你是无法赢的,就算是打官司,到最后还是你受伤。”

因为题材选自真实故事,演员们对这部电影也有着特殊的感情,在现场演员们还一起演唱了主题歌。

《又一个约定》女主演尹宥善:“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让人很伤心的故事,我很想表现母亲失去孩子的心理痛苦,而且这是个真实的故事,让我更动心。 是一个很令人伤感的故事。”

《又一个约定》黄尚吉扮演者朴哲民:“用电影的形式表现社会敏感问题,希望可以成为关注话题,从中思考问题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将象征着满载希望的纸飞机抛向空中,希望美好的约定都能实现。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