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西洋娱乐快递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1月8日西洋娱乐快递

Harlo大家好,欢迎收看娱乐天天爆,我是Mia!纽约终于渐渐回暖了,好开心啊,先来看看今天西洋娱乐圈有哪些大事。

这期 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封面比较特别,是Ben Affleck演的新电影Gone Girl,电影情节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是在说妻子Amy在结婚纪念日当天离奇失踪了,而老公Nick成了第一嫌疑犯。是不是很令人好奇是怎么回事吗?这部电影将在今年10月份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大家猜一猜Angelina Jolie最近带孩子们去哪里玩了呢?他们周一全家去了澳洲悉尼的Luna Park玩了一天,照片拍到38岁的Angelina手牵着女儿Vivienne 和双胞胎弟弟 Knox. 当然也少不了大儿子Pax和Zahara. Angelina 在忙碌的拍摄电影,还找时间陪孩子们玩,我说妈妈们真伟大!

忘了跟大家说了,上周末搞笑演员Eddie Murphy和女友Paige Butcher在洛杉矶 Staples Center去看了Lakers的球赛。他们就坐在Mark Wahlberg和他老婆旁边。大家可能不知道,Eddie Murphy 似乎改行当歌手了,他最近在准备他的新专辑“9”,现在大家看一下单曲 Promise (you won’t break my heart) 的MV。

接下来是不幸的消息,2005年的世界小姐Monica Spear周一在委内瑞拉的高速公路上被抢劫,中枪过世。当时 Monica是和他前夫Henry Thomas Berry还有5岁的女儿Maya在渡假,开车的路上,他们的租的灰色Toyota Corollaq抛锚了,为了保护自己,一家三口就把自己锁在车里,可能是等待救援,没想到遇到了抢劫,对方开枪射杀,Monicac和前夫过世,幸运的是,5岁的女儿只是脚受伤,活了下来。

昨天Iron Man里面的Gwyneth Paltrow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 Johnny Depp 在一起拍摄新片,Mortdecai。片场的情况还被记者拍到了,这部电影中Johnny Depp演一位艺术品经销商商人,在寻找一个被偷了的油画,上面暗藏着密码可以找到被藏起来的Nazi黄金!不知不觉卷入了一连串复杂的阴谋事件,电影上映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