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海外秀“慈善”透中共高层内斗核心问题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采访报导)1月7日,陈光标来到纽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显示出陈光标的这次美国之行与他过去一贯的以博取名利为目标的慈善秀大不相同,他这次表演充分表明他是担负了重要的政治任务而来的。

有时事评论人士认为,陈某这次特殊的一“秀”,已暴露出中共高层内斗激烈交锋的核心问题。以江泽民为核心的血债帮试图绑架习、李政权为其背黑锅的动作,势必促使习近平加大加快自己的反击力度与速度。

据了解,陈光标1月7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他的3个打算:1.购买纽约时报;2.“帮助”13年前两位“天安门自焚案当事人”在美国进行整容;3.请求美国允许他投标拆除加州的一座桥梁。

陈光标把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当事人陈果和她的母亲郝慧君带到记者会现场,他介绍了自己和这对母女的联系,并给了两人足够的时间去讲述各自为什么去自焚。

海外舆论认为,陈光标的这一番表演,暴露出陈光标此行的真实目的:到海外炒作十三年前中共当局为构陷法轮功而蓄意策划并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完成中共血债帮试图把北京当权者捆绑到迫害法轮功的战车上的政治任务。至于所谓收购纽时,以及投标拆除加州桥梁都不过是掩人耳目的借口。

其实,去年12月20日,中共高层抛出迫害法轮功的610的头子李东生,已经给出答案。中共高层在宣布李东生接受调查时,把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主任的官衔放在首位,是从来没有过的完全不符合常规的举动,这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北京当权者不愿意再继续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背黑锅。

新唐人记者采访就此事件采访了时事评论人士唐靖远先生。唐靖远表示,在李东生落马,周永康被抓将择日公布的这个关键时间点上,陈光标奔赴远隔重洋的美国纽约上演的这出用心险恶的所谓“慈善秀”,实际上正好暴露出中共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问题,已成为中国社会与政局的核心问题。中共高层内部,习、李与江系血债帮的激烈交锋已白热化,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最后摊派将不可避免。

唐靖远对陈光标的这次“政治慈善秀”进一步做了详细地分析。

他表示:对中共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陈光标捐钱给陈果、郝惠君手术这件事,表面看是一个商人为了利益的恶炒举动,实际上这是一个政府行为。天安门自焚伪案被揭穿以后,几个当事人都一直受到政府的严密监控,因为这是江派血债帮为迫害法轮功找依据的最大败笔,陈光标如果跟政府相关人员没有密切关系,根本不可能沾上这几个人的边。

“自焚伪案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其漏洞百出的编造即便在大陆也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在国际上更是沦为笑柄。中共为什么不早不晚在这个时候再度通过曲折的方式炒作这个敏感话题,我觉得这跟目前的时局有关系。” 唐靖远如是说。

他分析表示,自从周永康被屡屡放风已经倒台后,610大头目李东生接着被宣布落马,从其610职务被公开宣布来看,对江系血债帮的震动是非常大的。所以,陈光标这次不同寻常的炒作,其实是党内激斗几经白刃化的表现。

“血债帮实际是企图借这次炒作传递一个信号:‘打老虎’需要有一根底线,这根底线就是——不能为法轮功平反。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对习近平发出的一个警告,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始终是中共高层内斗最难以启齿又绝不可能绕开的核心。”

唐靖远认为,从王立军事件爆发到现在,每逢高层博弈激烈,局势微妙之际,总会出现对“器官活摘”、“自焚伪案”等敏感词的短暂解禁。这些现象说明中共高层内部不想背负血债的部分人已经意识到这些惊天黑幕对血债帮,包括对整个中共的杀伤力,所以他们不到迫不得已不会主动让这些内幕曝光。

他说:“血债帮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企图以‘保党’来绑架、挟持胡习,实际是企图让他们一起背黑锅,因为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逃脱清算。所以,血债帮如此公开传递信号,说明留给习近平决断的时间已经不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