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头部中弹昏迷 4个月后产婴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25岁的意大利孕妇卡罗莱纳•塞比(Carolina Sepe)去年怀孕10周时因头部中弹昏迷。上个月医师为她剖腹产下女婴,她却在女儿出生16天后过世。

据中央社报导,卡罗莱纳的生命征象于上个月转弱后,那不勒斯(Naples)医院的医师决定为她剖腹产下小女婴。卡罗莱纳在女儿玛丽亚(Maria Liliana)出生16天后,也就是本月4日过世。玛丽亚出生体重为1100公克,还仰赖维生系统。

卡罗莱纳家乡劳洛镇(Lauro)镇长波松(AntonioBossone)表示,当局会照顾玛丽亚,帮助她长大成人并有一个安稳的未来。劳洛镇邻近那不勒斯。

去年8月25日,邻居艾希提诺(Domenico Aschettino)与卡罗莱纳的父亲发生车祸事故冲突,闯入卡罗莱纳家中行凶,开枪射击卡罗莱纳的父亲。

艾希提诺随后朝其他家族成员开枪,造成卡罗莱纳的祖母重伤、母亲与兄弟也受到枪伤;卡罗莱纳的丈夫带着他们的2岁大儿子跳出浴室窗外逃过一劫。

她的丈夫辞掉工作每天守在病房,他说,当播放儿子的声音时,他发现卡罗莱纳流下眼泪。他表示:“我很肯定我太太听得到我和儿子的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