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河北周本顺糟糕的政治投机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周本顺原本是周永康时期的政法委秘书长,江派迫害法轮功的铁杆。2013年3月的两会上,周本顺与团派周强争夺最高法院院长职务失败,被下放到河北省当了省委书记。

2013年9月,习近平到河北省参加民主生活会议,要求中共河北省委互相批评,周本顺被批评达5次之多。可以说,周本顺被狠狠修理。从后来的新闻来看,周本顺也因为河北的污染飘到北京被问责。周本顺的地位可以说是十分危险。

我们微视频之前就分析了,江泽民血债帮现在是积极让自己的人马假装投靠当权者保命,同时拉当权者下水。周本顺被敲打之后,一面装模作样向当权者靠拢﹔一面迫害河北法轮功学员来获得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重视。

2013年11月15日,河北石家庄开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12月中旬,河北出现污蔑法轮功的节目。周本顺为什么这么做呢?

在江泽民时期,迫害法轮功的凶残程度是官员升迁的一个标准。比如说,薄熙来在大连、辽宁任职期间,大连出现了尸体加工厂、辽宁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苏家屯。正是因为薄熙来的心黑手辣才能被江泽民、曾庆红选为周永康的接班人。可以说,血债帮里面的升迁完全是看手上血债多少而已,罗干、周永康的升官都是如此,至于色情、贪腐那是第二位的。

在薄熙来、周永康政变企图失败之后,属于周永康一派的势力被整肃,特别是“610”头子李东生的下马让曾庆红和江泽民的迫害势力出现缺口。血债帮试图在明年3月,中共的两会召开之前,从新构建新的迫害机构,选择新的打手。

周本顺这次迫害法轮功就是想继续投机江泽民血债帮,谋求未来在政法委或者是国安委员里面的一席之地。不过,周本顺的如意算盘是打错了,他如果转头看看四周就会发现,他现在是多么孤立,这么多省份就他一个这么干,因为谁都怕手上沾上血债。

其次,中共和迫害凶手的“恶报”已经开始了,很多人都胆战心惊了。“明慧网”12月26日标题为《大清算已经开始 弃恶从善莫迟疑》说,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尽管中共极力封锁体制内人员遭恶报的消息,但仅海外媒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上万起”,这里面有自杀、车祸、雷劈、疾病和暴毙等五花八门各种形式。

当然,这还只是传统说的“恶有恶报”,人间对于人权罪犯也会有审判,就像二战后的人权审判。所以对薄熙来之流的“无期徒刑”只是开始,他们的反人类罪的审判还在后面呢。不过在这个审判来临之前,很多替中共做过坏事的人还有将功补过的机会。不要等到中共倒台,那时候就没有现在这个机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