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晚宴美食:自己在家动手做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金然:1月12日美国电影金球奖即将举行颁奖典礼,这个边吃边看的典礼,那么,大明星及宾客将吃到什么样的美食呢?

楚玉:现在主厨已经公布了菜单:将会是全球美味加上加州风情。虽然不能人人前往,但你也可以在家自己动手做金球奖顶级美食

日本主厨杉浦胜男(Suki Sugiura):“烧烤茄子我的作法是切成一片一片薄片,撒一点点盐, 把水分去掉,要撒很多橄榄油,轻轻的烤一下。”

为金球奖服务十年的日本主厨杉浦胜男场演示三重奏开胃菜,开胃菜是烤茄子配西红柿干,松仁豆沙烤番茄,迷你甜椒与羊奶酪,石榴,香草和加州橄榄油烤皮塔饼,烤北韩蓟的杂粮塔布勒沙拉和芝麻酱。

日本主厨杉浦胜男(Suki Sugiura):“今年金球奖的主题是当代全球的味道,并加上加州的风情,这意味着,我们从世界找寻多种不同的风味,并使用最优质的加州食材。”

副主厨克里斯托弗欧康纳(Christopher O’Connell):“这是我最喜欢的绝招,火烧西红柿。”

主菜是地中海风格的炖无骨牛小排,浇汁熏大西洋咸水鳟鱼,配菠菜甜玉米汁,洋茴香,西红柿,轻乳酪酱。除了主厨准备了海陆主菜,征服服国际巨星们的味蕾,美酒当然不少, 23年金球奖指定酒,法国酩悦皇室香槟将登场,今年金球奖并首度提供鸡尾酒,名为“金色夜晚。”

明星美食家艾达莫伦坎普(Aida Mollenkamp):“这是第一次专为金球奖调制的鸡尾酒,叫“金色夜晚”,以酩悦皇室香槟调出来的鸡尾酒,以烘托金球奖盛会,它包含小豆蔻,糖浆的组合,还有梨白兰地,最后加上酩悦皇室香槟。”

而美妙甜点更是最后动人的乐章糕点厨师长托马斯汉旗(Thomas Henzi ):“我用一些高级黑巧克力,我又加了一点兰姆酒,这样我把他调得很浓绸 ,容易成形,就容易拿来作装饰了。”

甜点是芒果创意料理, 杏仁松糕和乳蛋糕并加上不同层次水果风味,口味清淡。

糕厨师长托马斯汉旗(Thomas Henzi ):“欢迎享受金球奖美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