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院延长失业补助投票 舒默乐观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1月6号,美国国会正式复会,有关失业救济金的延期议案,参议员舒默表示乐观。请看报导。

纽约当地时间1月6号,联邦参议员舒默在自己办公室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国会参议院将对是否延长失业补助进行投票。舒默指出,现在投票前景乐观,距离决议通过的60票只差几票。

联邦参议员舒默:“我们需要60票来通过延期决议,现在我们可能只缺很少的几票。”

130万美国人的失业补助已经在12月28号截止,国会需要投票决定是否要对该议案延长3个月。舒默指出,现在的经济衰退比以往严重。以前人们丢掉了工作还能很快找到,而现在对于失业者来说,很长时间都很难再找另一份工作。

联邦参议员舒默:“在这次经济衰退中,因为很多原因经济还未完全重振,工作了几十年的人们,丢掉了工作,很长时间也找不到另一份。”

前教育出版业工作者Paul Hallasy:“上次失业后我只用六周就又找到一份,再之前是三周,
通常呢,都是前公司找到我说,‘保罗,这儿有一份工作给你,你愿意来吗?’但这次就没发生过这种好事。”

失业救济金对这些人来讲非常重要,虽然他们来说这笔钱并不多,但也足以维持他们的住房、按揭贷款与支付孩子的上学费用等。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