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自来获任青少年与社区发展局长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周一下午,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市政厅召开首次记者会。现任老人局副局长钟自来,被任命为纽约市青少年与社区发展局局长。一起来看看。

周一下午,白思豪再次任命了一批政府官员。

现任老人局副局长钟自来(Bill Chong)被任命为纽约市青少年与社区发展局局长。

纽约市长白思豪:“他一向头脑冷静,非常了解政府的运作机制,十分诙谐幽默,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并且深深的热爱纽约和这个城市的人民。”

白思豪和钟自来是老相识,他们从20年前就一起在市府工作。

青少年与社区发展局局长钟自来:“我看到了社团在改善各区生活质量方面的作用有多重要,这也将是我在青少年与社区发展局的工作重点。”

钟自来是华裔,出生在纽约。他的名字曾出现在纽约Tamiment Library保存的一份1984年4月11日的“共产工人党”的名单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