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察殴打两女 强压身下 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4年1月7日讯】一则《成都锦江公安人员被指殴打报警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争议,画面中显示,一名身穿锦江110的工作人员将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压在身下,并与旁边的女子动手,被打的女子顿时大喊“警察打人了”,情绪异常激动。

网上爆出的这段视频,长约两分钟,片中见到穿上印有“锦江”、“110”字样制服警察,将一名女子压在身下,并指着其肩上执法记录仪,对拍片者称现场过程均有记录。由于女子不停挣扎,该警察动作亦粗暴起来,并以粗鲁语气喝骂对方。

被制服女子的一名女同伴见状,从后试图推开警察,反被对方一拳击中脸部。视频中听到有人呼喊警察打人,惟另一名在场警察称是对方袭警在先。

视频曝光后惹网民哗然,部分人批评警察粗暴执法。

“将一名女士压在身下,男人、公安人员,女性的权力何在,公安人员的威信全给你毁了。”

“警察,你只有欺负国人,你咋不去钓鱼岛呢?”

锦江区公安分局回应指纪检部门正展开调查。更多民众表示,希望能公正公开处理,期待调查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