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精神病” 成中共新式劳教?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中共当局虽然已经宣布取消了劳教制度,《精神卫生法》也实施多月,但警方强行把健康人关进精神病院的“被精神病”事件仍然在发生,大陆民众表示,“被精神病”现在成了中共新的劳教方式。

1月3号,安徽安庆民众赵伟向《新唐人》投诉说,中共去年底宣布废除劳教,可是在新年之初,新的“劳教”又开始了。

赵伟说,1月1号他和父亲因房产问题发生纠纷,他父亲报警后,公安赶到他家要把他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关押。

安徽安庆民众赵伟:“他们一来,他不听我的任何申辩,他说查查这个人是不是通缉犯,不是通缉犯就把他送入精神病院。”

后来,赵伟反锁房门,打110电话报警,并告诉他们警方将他送到精神病院是违法行为,值班警察与要送他去精神病院的公安商量后,他们才决定暂时不送了。

赵伟:“安庆公安局长威胁我,说这次看你没有攻击性动作,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就没这么走运了。”

赵伟指称安庆公安违犯新的《精神卫生法》,是赤裸裸的犯罪。

《中国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尽管当局今年通过了《精神卫生法》,但是这些问题还是难以得到彻底的解决。维权民众他把他都视为不稳定分子,对他们用种种手段,包括精神病院。”

据报导,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正常人,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关押,他们被强迫服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或遭到非人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