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硕士班学生 宿舍烧炭自杀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3日中午国立政治大学男硕士班学生,在宿舍的浴室烧炭自杀,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学生已确定死亡,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务中心11时24分获报,政治大学男学生在宿舍烧炭,立即派员前往救护。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学生已确定死亡,现场发现遗书。

校方指出,校安中心11时许接获宿舍管理人员通报,某学院硕士班学生于自强二舍一间待整修房间的浴室内烧炭身亡,已通知家长到校协助处理后续事宜。

校方表示,这名男学生自本学期入学以来,多次向系所主管及师长反映课业压力、人际关系与自信问题,师长持续关心了解。

政大指出,校方后续除了将持续提供家属必要协助,咨商人员也将陪伴男学生同学共同面对伤痛及复原。

至于男学生烧炭原因,校方表示,正由警方及相关单位了解中,无法提供细节。辖区警方也已到场调查真正死因。

警方呼吁,勇敢求救并非弱者,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若遇人生瓶颈,可打生命线专线1995寻求协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