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命案被告19人 工程师羁押禁见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台高中生命案,彰化检方昨天(2日)传唤约谈18人,经讯问后,全案被告增加8人成为19人,其中尤姓工程师涉嫌参与命案,昨天深夜遭检方声请羁押禁见,地院今天凌晨裁定将尤男羁押禁见。

据中央社报导,彰化地检署检察官根据詹母黄芬雀的供词,查出另有多名日月明功学员涉案,昨天上午先拘提了疑涉逼詹生写自白书的尤威评以及在云林县某高职任教的王昱翔,另传唤16人以证人身份到案说明,而为了厘清案情,检方另提讯在押中的吴仁甫、许爱珍以及许的丈夫刘享易等人与尤姓男子等人对质。

尤威评及王昱翔师经检方复讯后,尤姓工程师仍未吐实,检方以有串供灭证之虞,向彰化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至于王姓高职老师则以新台币20万元交保。

至于被传唤到案的证人中,多名成员否认涉案,遭检方从证人改列被告,其中被列为日月明功4大金钗之一的赖悦秋和施瑀婕各以20万元交保,张惠玿、张宜婷姐妹、洪旻仪、林冠妤各以10万元交保。

目前全案被告已增加到19人,遭羁押禁见的被告也增加到7人。

相关文章
评论